【山海天机镜】第十八期:山海乱世,吾即规则,全新灵妖曝光!|上古有灵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9 23:08:34 作者:玉兔 Language

【山海天机镜】第十八期:山海乱世,吾即规则,全新灵妖曝光!|上古有灵妖 - 第1张四月下旬,山海世界将迎来一个全新灵妖。

他出身高贵,却凶狠好斗,桀骜不驯他究竟是何身份?然天机不可泄露,本兔耗尽灵力,也只能隐约看到他的大体轮廓~
【山海天机镜】第十八期:山海乱世,吾即规则,全新灵妖曝光!|上古有灵妖 - 第2张
【山海天机镜】第十八期:山海乱世,吾即规则,全新灵妖曝光!|上古有灵妖 - 第3张
这里还有一段文字,或许能帮助你找到他的真实身份~

他很讨厌别人将他与其他人相提并论,他出身高贵,岂是这些低等血统可比拟的?
山海乱世,力量即规则!
在这片资源匮乏的界域,野性的破坏和力量更容易得到人们的崇敬与膜拜。他决定以武力征服征服这片土地,组建部落。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就在这片土地某个不起眼的角落,一股新生势力正在悄然崛起。
待他发现时,这个新势力已成长的得足以与他抗衡了,他既已打定主意要在这乱世建立属于他自己的规则,便不会任由新生势力强大下去,他决定去会会这位“新人”。谁也没有想到,首次交锋,他铩羽而归。
回到部落后,却见到两位不速之客,这两位耄耋老人自称是其他界域的使者,此番前来竟是想要他臣服。
理所当然的语气,让他气笑了。
自家之事,还轮不上外人插手!
他正愁怒火难泄,便莫怪他拿老头老太练手了!
终究是在自己的地盘,他几乎没费多大力气便让这两位使者溃逃。郁结于心的怒气终于一扫而空,可尚未舒心多久,便接连传来三道消息。
原来,其他三大势力竟也被使者所访。
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山海天机镜】第十八期:山海乱世,吾即规则,全新灵妖曝光!|上古有灵妖 - 第4张
玉兔小提示:通过翻阅其他灵妖的传记有助于你找到他的真实身份哦!
正确答案将于4月11日公布

最后文末福利奉上,请各位大人查收~
礼包码:新灵妖大猜想
礼包内容:太古币*2w、妖魄*200
兑换截止时间:2022年4月12日24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