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7:02:30 作者:鞋底摸天 Language

       原理:星露谷的隐藏控制台可以通过名字触发,每一个NPC喊你的名字都会触发一次名字里含有的代码,通常情况下名字中含有三个代码容易全部触发,不然可能会出现少触发和无法触发的现象。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0张

       名字的格式为[][][]如图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1张

[797][645][434]分别是珍珠,铱制洒水器,星星果实的代码,为新手前期最方便的过渡代码,珍珠是所有人最爱的礼物方便无脑送礼(珍珠价格也不低),洒水器方便种田,星星果实增加体力上限。

       第一天去找卖种子的皮埃尔,与他对话,他会喊你一次名字,触发珍珠和洒水器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2张

然后将珍珠送给阿比盖尔刷好感度,他会喊你全名感谢触发全部代码(经过实验第一天找人打招呼,只有这两人会喊你名字,并且只会喊一次)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3张

留着一个洒水器种田,其他获得的东西全部卖掉。收益如下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4张

开局一万金币,然后去找罗宾打开商店买电话(商店要往下翻,上面没有)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5张

然后就可以放在家中,时间比较早的话打给皮埃尔(早上九点以后的那种早,谁六点多会起床接电话),皮埃尔会喊你名字触发代码如图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6张

买电话后可以重复打,他会重复喊你名字。如果时间比较晚或者皮埃尔跑出去浪了没开门,可以打给酒吧的格斯,他也会喊你名字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7张

至此你就可以反复刷代码捞钱了。可以直接跑去找皮埃尔买个大背包,三行背包全满,没那么恶心的一行背包啥也装不下的开局。然后再去找罗宾帮你造个马棚,可以骑马移速大幅度上升,总之肝度大大降低,可以舒服很多,体验游戏。钱?只是一串数字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8张

         后面想改名的话,就去找法师,法师塔如图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9张

进法师塔的前一天,你必须去社区中心里面的屋子里看过那本精灵语的祭坛,对,就那个长的像小苹果的精灵。然后第二天法师写信给你,邀请你来才能进,不然门打不开。

       然后给法师送礼,珍珠,虚空精华,太阳精华都是他的最爱。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后你就可以进密室,(其他人物两心可以进他们的房间,法师没注意多少颗心,你们试试)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10张

进入密室找到神像,五百块钱变一次外形与姓名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11张

如图我改成农场,山岭,海滩三个传送图腾代码,方便后期赶路。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12张

     其实这个隐藏控制台也是个小彩蛋,改完名字右下角会有一些弹幕 

【PC游戏】星露谷隐藏控制台偷懒教程-第13张

      至此,使用流程讲述结束,下面分享其他一些好用的代码,记得点赞。

海之菜肴(钓鱼加三)[242]

五彩碎片[74]

万能钓饵[774]

村长的幸运紫色内裤[789]

马笛(召唤你的马)[911]

香蕉树[069]

姜岛传送图腾[886]

龙牙[852]

#星露谷物语#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