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6:08:30 作者:언니「恩妮」야 Language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0张

千金易得,名将难求。

重返帝国收录了众多文明的英雄名将,聚焦了所有领主的目光,但英雄虽好,想要招募也并非易事,与其爱而不得止步不前,不如把目光往四星英雄稍稍,或许会有一些意外之喜哦~

本期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




一、崔如意

勇武无双丨弓兵专精,固有技能列阵待发,可增加我军主将固有追击技能概率,将其作为副将,可给予如魏兰、康斯坦丁等英雄相当不错的助力,可作为魏兰弓常驻英雄存在。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1张

 



二、李道玄

统率三军丨剑士专精,自带指挥技能长剑军,满阶后输出相当可观,在指挥剑阵容缺乏亚里克斯的情况下,可由他上阵替代,配合尤里乌斯、影舞者,装配沉默誓言效果非常好。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2张




三、威武

勇武无双丨枪兵专精,自带反击,满阶后可达28%触发概率,在反击枪缺少项楚的时候,可由他上阵配合波狄卡、弗德里希。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3张

 



四、雷欧

统率三军丨枪兵专精,固有技能坚忍在雷欧满阶后,能提供280%的高额恢复率,并且提供6%的减伤效果,在队伍缺乏一定恢复力的时候是个不错选择。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4张




五、莱昂

统率三军丨弓兵专精,固有技能必胜军心,莱昂满阶可提升28%主将武力和谋略伤害,适合主将技释放频繁的阵容。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5张




六、纳尔西斯

勇武无双丨骑兵专精,自带追击技能,满阶后伤害不俗,可配合武圣、虞夫人组成勇武骑。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6张

 



七、袁夏

智谋超群丨弓兵专精,固有技能烈火可达上限9秒45%伤害率的燃烧效果,输出能力非常不错,与此同时还能提升主将最高10%谋略伤害。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7张




八、巴尔达斯

智谋超群丨剑士专精,固有技能伺机待发最高可达33%触发概率,伤害率达到260%,并且概率提供主将25%谋略增伤效果,可配合艳后和菲利普组成法剑,获取难度低。

【帝国攻略团】那些被人忽略的强力四星英雄-第8张




总结

四星英雄虽然综合实力不及五星,但他们也具备了易升阶、易培养的特点,一个四星英雄升满天赋仅需13个紫色信物,而五星英雄需要47个紫色信物、6个橙色信物。当四星英雄满阶满天赋的时候,实力并不一定会逊色于白板五星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