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之心》倒计时六天,参与活动赢蓝牙音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5:57:51 作者:《诺亚之心》官方 Language

《诺亚之心》不删档正式上线倒计时六天!4月13日,雅芙将在诺亚大陆迎接冒险家们的到来!
在诺亚大陆上使用武器是没有职业限定的,身为诺亚星球冒险家,必然是要各类武器样样精通,各种环境皆能战斗。
既然各类武器可自由选择,那么雅芙想和大家聊一聊大家最心怡的武器:剑盾、双刀、长柄、弓箭这四种武器中,冒险家们最想使用哪一种呢?

在评论区按指定格式写下你最想使用的武器,即有机会获得JBL charge2+蓝牙音响!
《诺亚之心》倒计时六天,参与活动赢蓝牙音响! - 第1张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14日

【参与方式】
在评论区按照指定格式写下你的心选武器(剑盾、双刀、长柄、弓箭四选一),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指定格式】
QQ:
我的心选武器:

【活动奖励】
一等奖:随机抽选1名天选冒险家,赠送JBL charge2+蓝牙音箱1台
二等奖:随机抽选3名锦鲤冒险家,分别赠送50元京东卡1张
三等奖:随机抽选10名幸运冒险家,分别赠送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张

【奖品展示】
JBL charge2+
《诺亚之心》倒计时六天,参与活动赢蓝牙音响! - 第2张
50元京东卡
《诺亚之心》倒计时六天,参与活动赢蓝牙音响! - 第3张
腾讯视频会员卡
《诺亚之心》倒计时六天,参与活动赢蓝牙音响! - 第4张
【活动规则】
1.自首发倒计时开始的七日内,每名用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2.同一账号连续回帖超过三层楼视为刷屏,取消活动资格。
3.本活动仅限本社区用户参加,同一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禁止多平台跨平台参加,一经发现取消所有平台获奖资格,情节严重者将加入黑名单。
4.不符合活动要求内容将无法获得奖励。作品不得含有违法违规以及有关黄色、暴力、政治等内容,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可带有《诺亚之心》游戏以外的其他产品内容。
5.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两日内在《诺亚之心》论坛公布。请保持对活动关注并留意官方信息,便于后续奖励发放,获奖信息登记需真实有效且在一周内完成,超过期限视为放弃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