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闪闪发光★星动启程任务 即将开启!|偶像梦幻祭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3:41 作者:助理君_蔡蔡 Language

“制作人,让我更——加闪闪发光吧!”

闪闪发光★星动启程任务开启!让明星昴流更加闪闪发光吧!

自新春版本更新后,制作人来和闪闪发光的明星昴流一起挑战【闪闪发光★星动启程任务】吧!


在【闪闪发光 星动启程任务】地图中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满破卡片【★5「更加闪闪发光!」明星昴流】、【闪闪发光★10连招募券】、【钻石x5000】、【宝石】等多种奖励福利!

【闪闪发光★星动启程任务】内容如下:

※ 开放时间:
下载新春版本更新后可开启【闪闪发光★星动启程任务】,至所有任务完成后结束。

※ 活动卡片情报:
★5「更加闪闪发光!」明星 昴流
卡片附带房间服装+MV服装:发光的Trickstar服装;
附带特殊演出对应歌曲:只属于你的繁星!(原名:ONLY YOUR STARS! (Trickstar Ver.)

注:【新进员工研修】任务将随版本更新后不再开放;已开启的制作人在更新后依旧保留【新进员工研修】活动入口,可在开启时间起的30天期限内完成。

其中【新进员工研修】任务限定的原创卡片:
★4 「懵懂的舞台」天城 一彩
★3 「稚羽的舞台」白鸟 蓝良
★3 「逆光的舞台」礼濑 真宵
★3 「重生的舞台」风早 巽

及其他奖励在未来将会以其他形式进行投放,届时请关注后续的游戏公告或官方发布。
【公告】闪闪发光★星动启程任务 即将开启!|偶像梦幻祭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