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佛系指南|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2:24 作者:灵蓝 Language

这个游戏的开发商对这游戏的定位就是一个滚服割韭菜的游戏,可以理解为一刀999那类的换皮,只是没有做的VIP18那么明显罢了, 要不是数码宝贝反正我是碰都不会碰。
开服各种活动和主线送了很多资源,大概1000~1500抽的样子,足够组出一个主力队伍了,阵容搭配请参考其他攻略,本帖主要分析截止目前所知的(进度开服22天)日常资源的获取及用法建议。

先给结论:每天12点后上线一次,把活动和日常清了,能领的都领了,下线;或者,登录奖励领了,岛上收个菜,社团打了,买5次体力,下线。每周找个时间把天梯打一打,想买东西的话爬到A,不买随意,结束。
下面开始详细分析, 觉得字多可以溜了。
1. 体力:体力自然回复大约一小时10点(未测)。并且体力上限后可以存,最多保存720点,同时每天定时送的3次也可以存,最多存9次。也就是说每3天时间上线一次,这部分体力是不会损失的。只要按时领,体力能突破上限一直加,所以每天的5次购买次数,必买买满,用不掉可以放着。不嗑药每天可获取大约1000体力。
体力用法:游戏有体力消耗活动, 最高档7000体, 能换几千万金币。 插件获取活动,需要刷数千个插件,能换完全体狗粮,需要消耗大量体力。
2.金币:金币主要用来升级插件。插件可以在不同宝贝之间交换使用。虽然获取与消耗差着数量级, 但是不刷副属性通常不会缺,没有上限。
3.普通券:券就是用来获取魂石的,能存就存。出货率和血统有关,反正我是没在前80抽出过货。每日活跃做满给一张,竞技场给一张,周活跃给几张,主城挑战活动一天9张,限定挑战不刷砖可以拿5张左右,海神活动若干,便利店用徽章换,每次20张。如果这些活动每周开一次的话,一周大约拿个50抽左右的样子。目前没有开放过抽券消耗的活动。
4.限定券:粉券没有固定的获取渠道,限定挑战每次可以嫖到5张。海神充12给10张,礼包30给10张,都要充值,所以限定券是晶石消耗与充值的最优选择,量力而行。
5.狗粮:狗粮就是升级时被吃的那5个,算上吃的那只, 其实是6合1。也就是1只5星究极体=6究极体=36完全体=216成熟期=1296成长期=38880个成长期核心代码。代码可以网域刷,可以设置只打架,打赢给3个,其他事件2-4个不等。一张券可以看做80个成长期核心代码+1个魂石碎片。
6.商店:
天梯积分:不要换A以下的核心插件箱子和碟片。
竞技场积分:换升级农场的晶片和食物,魂石碎片没有其他获取途径,1天5个太少,不推荐
社团积分:优先开科技,然后缺啥礼物买啥
作战商店:买券不买代码,或者券也不买只买魂石
羁绊商店:如果你成熟期及以下的羁绊没全,就买卡包。否则只买红卡。
9.岛/农场:按照大厅>面粉屋>孵化屋>三作坊>其他屋子的顺序升级就好了。孵化没小狗兽就孵化光, 有小狗兽就孵化雷,暗。
10.碟片:在只有狮子通关的情况下,没事就欺负一下最后一关的狮子,其他按需打就好。一键升级时可以筛选,只用雷暗的升级,然后吃掉。
11.插件:请参考其他攻略,需要啥刷啥。这里提下蔷薇,我自己的蔷薇20最早是用0突破阵容自动的。用的螺栓单C,伽偻达兽辅助,然后海天炽天使火山,螺栓破甲打单体非常顶。
12.徽章:出活动的时候会给,只换兑换券就好了,换完全体代码收益降低38%,还不算可能会有的魂石。
13.好友:每天上限400友谊点,然后可以借大佬的宝贝挂自动,有次数限制。友谊点不要全用了,一些活动任务中会有孵化要求,稍微攒一些为好,想花随时可以花完。
14.晶钻:对于收集党,晶钻建议只买限定礼包3000,其他可以看心情加速或者省着。
14.氪金:白嫖>海神任务12元>限定10连30元>开服98的30000晶钻>普通券周礼包6元>培养手册98>开服队长手册68。开服前两周可以买买体力, 建议不购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