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反馈与小意见|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2:36 作者:Haste Language

游戏还有几个小问题。

第一、角色数值,我需要能随时看到角色数值,可不可以在左侧放一个角色数值框?
 第二、次元斩,怪物的一些攻击前摇出来了,我使用闪避会躲不掉,在远离怪物的地方暴毙。

 第三、选职业不时停,很难受,因为往往会把刷怪的节奏打乱,底下怪的冷却好了我却在刷职业看不到。

第四、法宝稀有度,由于我打到难度七也只是一转所以看不到高级法宝,每次都是把低级法宝刷穿了然后告诉我没有法宝了,在刷穿的时候可以用高一级的法宝补空吗?毕竟刷穿的时候都是老后期了。

第五、配合,职业之间的配合还是不够,倒不如说一些多余的东西有些搭不上调,比如说法宝,法宝提供的提升和职业的流派似乎是两个世界的,我的意见是把一些功能性的职业变成法宝,作为boss战后必定抽出的奖品,比如同时攻击多个单位、攻击距离随等级变远,而原来的职位侧重加强数值成长,记得同时攻击多个单位的那个C级职业没有攻击成长有些不合理,把她的技能改成法宝再把她围绕弓手的单体攻击加强,比如攻击穿透加攻击成长,这样D级的精灵弓手(攻击距离随等级成长)C级的弓妹(普通攻击穿透)B级的狙击手(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就能形成一个完整的狙击流核心,在通过boss战选择同时攻击多个单位就会出现怪物排成长线的情况下在同一个方向上出现多重攻击的暴爽套路,当然我只是举个例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