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对于浣熊随从的理解(不一定对)|浣熊不高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7:47:15 作者:micober Language

一点对于浣熊随从的理解(不一定对)
 『1』炸弹浣熊:出现频率高,易于合成技能(加速并在身后扔炸弹);攻击频率较慢,单次伤害高范围较大(这个范围跟暴击套装里面那个[暴击触发炸弹投掷]的范围是一样的)4只浣熊买齐后加40攻击力,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总体来说性价比中等,并不推荐。


『2』炮台浣熊:出现频率跟炸弹浣熊一样高,易于合成技能(召唤两个拥有600生命值并且伤害不低的炮台);攻击一频率较快,对清图有一定的帮助。并且成型后加20点攻击力和20点暴击率,基本上完爆上面的炸弹浣熊。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推荐优先选择。

『3』闪电浣熊:出境频率低,技能伤害主要依靠走位,而且伤害还不高(在你脚下放4个雷电塔,你与每个雷电塔中间会有一个连线,连线上的敌人会受到伤害)远程攻击,攻击频率快,单次伤害中等。成型后总共加28%的攻速。对于目前主流的攻速暴击流有很大的帮助。推荐使用。

『4』吸附浣熊:出现频率低,但是好像卡bug的几率很高(论坛上说的我个人没有遇到过,具体表现为你买它了之后会闪退)每一只浣熊加14%的背刺伤害(没什么用,大部分时间你都在面对小怪或boss)技能伤害不高,还待在原地。总之很呆,完全不推荐。
『5』盾牌浣熊:出现频率较高,技能易于成型,而且很好用(浣熊会向你目标突刺),唯一一个靠近战的浣熊,最重要的是它们总是站成一排,可以挡住怪物的子弹和冲撞(相当于一段墙体)成型后总共加你320的血量,性价比超高,非常推荐。
『6』冰冻浣熊:出现频率中等,技能。除了特效好看就没什么用了(浣熊踩着冰球在那滚来滚去)但是会对。处于异常状态的目标有较高的伤害加成,而且异常状态有很多;性价比很高,但是比较少见,一般推荐。
如果少说了什么欢迎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