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1:34:09 作者:蔗蔗蔗 Language

        蔗蔗蔗来了,今天要讲的是王昭君。她是一位集伤害,控制和减速,以及快速清兵线的能力于一身的功能性法师。先看一下她目前的现状【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张

        可以看到,她目前的登场率足足有12%,还是相当可以的。既然玩的人多,那么强度自然也是有的,虽然胜率不足50%,但是我相信这不能说明她强度低。在这个帽子被削法师伤害经常不够的时代我认为这一位法师可以说是中路之光。值得大家去拿去上分。因此,做了这一篇教学。

先看目录

①英雄定位

②技能解析

③出装及铭文推荐

④技能技巧

⑤打法思路

⑥结尾
【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张        ①英雄定位

         王昭君定位法师,所以走中路。因此承担着团队的控制和AOE伤害的重要责任。因为是法师,所以以技能输出为主,技能用完了就不要上。苟在后面等下一波技能。不要玩成坦克,要躲在后面输出,必要时控制技能可以用来保护C位。

【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3张         ②技能解析

          想要玩好一个英雄,了解他的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老规矩,我又来讲他的技能了。

 首先是她的被动【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4张

          因为她被动所带的护盾,使她在前中后期都相当于有一个额外的保命手段,稍微出上一件肉装刺客便很难切他,所以容错率很高,毕竟有一点坦度。而且护破裂时还有伤害和减速,使她的保命能力更为强悍。

        另外,她的所有技能命中都都有一个冰冷效果,可以减对面的移速以及攻速配合上现在的冰杖可以达到一个极其恶心的效果,在团战中开一个大招,那个减速真的是非常恶心,对面走都走不掉。而且能减对面的攻速降低射手的输出。

        她的第三发普攻是一个强化普攻,带有法术加成,前期伤害还不错,清兵前可以先叠出一个再清兵,不过后期的话没有必要,因为伤害实在是太低了,没技能还是走,千万不要a。

接着是一技能

【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5张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向指定位置放一个圆形的伤害  ,不过距离很远,基本出现在视野范围内都差不多可以打到了,是清兵线和消耗的神器。命中具有冰冷效果。


        还有就是命中敌人的音效和没命中时有音效的不同,可以用来探草。自己去训练营听几次就可以分的出来了。

 然后到二技能【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6张

         可以向指定地方冰冻敌人,施法前摇有点长,需要预判对面的走位或者蹲草,打正面的话,建议先一技能减速,再冰会更好中。冰到的话能冻2.5秒,简直就是超强力的控制(前提是能中)。

       而且被冰住的敌人会受到王昭君的额外伤害,使王昭君的一技能和大招的伤害提高,所以我们可以先冰住,再放大招来提升伤害。

最后是她的大招【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7张

         可以向其指定地点召唤一个圆形范围的暴风雪,持续五秒,范围很大,并且具有冰冷效果是一个团控神器,建议等团战打起来再放可以使大招收益更大化,或者也可以用来分割战场。不要先手放,不然人家看到就不打了。

         虽然技能介绍没有写,但是放大招时是会获得一个护盾的,被切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大招来增加坦度,提高存活的机会。
【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8张        ③出装及铭文推荐【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9张  首先是法穿鞋【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0张
         可以有效的提升王昭君前期的法术穿透,使她的伤害更高,配合上铭文前期差不多无视法防了,只要对面不出防装。能更方便的一套秒人。

接着是回响之杖【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1张

         在提升王昭君法强的同时,还能增加的移速,使她支援和逃跑能力得到增强,更容易安全撤出团战。而且还有一个爆炸的被动,能提升王昭君的爆发伤害,还可以有效探草。

然后是博学者之怒【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2张

        能大幅提升王昭君的法强,使她的伤害逐渐成型,出完这一件之后,基本一套技能都是可以秒人的了,此时,王昭君打团,蹲草和支援都比较强势。

虚无法杖【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3张

        大幅提升王昭君的法穿,让她可以打得动坦克,不至于刮痧。同时也可以更好的杀那些出了一件防装的射手。是王昭君后期的关键装备,没有他打人基本没伤害。

大书【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4张

        极大幅的提升王昭君的法强。还减少了10%的冷却,使王昭君的技能可以更加频繁的释放,如果问打野要到一个蓝BUFF的话,还可以再减20%的CD,这样就可以叠满CD。是一件法师神装,王昭君出了这件装备后,打人伤害超高,打团一个大招AOE伤害拉满。

       最后是辉月【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5张

       在减小王昭君的技能CD和增加法强的同时,给她带来一个1.5秒无敌的主动技能。可以提升后期的生存能力,不至于那么容易的掉点。能增加存活能力和团战胜率。是后期法师的保命神装。

        这一套装备是比较暴力的,伤害高的离谱。但是在对面刺客多的阵容时,很可能技能都没放,就会被切了,所以,当对面对自己的威胁较大,可以出以下这套半工具人的出装。【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6张

 首先是冷静鞋【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7张

         可以给王昭君带来很不错的减CD效果。面对小型团战的爆发,可以放出更多的技能,为团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虽然没有法穿鞋的伤害多,但是可以为队友打出更多的控制,有点工具人的作用。

然后是冰杖【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8张

        能带来不错的法强,还可以减少5%的技能CD。而且能增加600的生命值,使坦度更高。最重要的是,他的第一个被动能减对面20%的移速配合王昭君的冰冷效果,减速效果能高达70%,基本相当于定身了,能配合队友更好的留人,为团战打出更多的控制作用。而且他的第二个被动也能造成一个和回响被动差不多的伤害完全可以用来代替回响的位置,但是伤害还是比回响少一点的,不过换来了一个减速。

        接下来的虚无法杖前面说过了,就不多赘述。

接着是极寒风暴。【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19张

       能大幅提升王昭君的坦度,配上被动的护盾和大招的护盾,基本不怕对面普通的刺客来切,尤其是后期乏力的兰陵王或者裴擒虎。

         而且还能带来20%的CD,加上前面的装备CD都有30%了,还差5%就可以满了,此时,王昭君不用蓝BUFF,也可以使技能的冷却非常的快。

        而且他的被动也有减速和减攻速的作用,配合王昭君的护盾碎裂时的减速和伤害,能在一瞬间打出一点爆发,并且减对面很高的移速,根本不怕刺客或战士来切。

        它代替了大书的位置,虽然没有那么高的法强,但是使我们的王昭君成为一个半肉法师,能稳定的打出控制,虽然伤害会降低,但是毕竟我们是半工具人,还有队友能帮我们补伤害。
        最后的辉月也说过了,也不多说。
         还有一个特殊情况,如果对面有蔡文姬,程咬金,猪八戒这些回血很强的英雄,我们可以出梦魇之牙【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0张

        代替回响之杖的位置。虽然少了回响之杖的被动的伤害,但是可以减对面的回血,面对一些特定阵容的时候,还是很划算的,毕竟我们王昭君攻击的范围大,梦魇之牙的效果就范围广,可以作用到对面一堆的人。所以对面有一些回血很强的英雄就出吧,不要整天让队友出。
                                  铭文解析

【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1张       四个贪婪。可以提升我们的续航能力,不用那么随便的回家。

         六个狩猎。提升王昭君前期的移速,方便他支援以及更快速的到线上,
还能增强二技能的控制能力,毕竟走得快,更容易打到敌人。

        不过也可以换成十个狩猎。毕竟,贪婪对于王昭君这种不出吸血书的英雄来说加成不高,只有一点点,但是十个狩猎能更快的赶路支援,感觉性价比会高一点,如果你喜欢有一点续航的话,就用贪婪,不然十个狩猎吧!

          十个心眼。主要提升前期的穿透,使我们的伤害更疼。可以提高前期抓人的效率以及成功率,对于清兵线也有帮助,毕竟兵线也是有法抗的,有这个减法抗的话,可以更快的清兵。

        十个梦魇。 既可以提升法强,也可以提升穿透,可以让我们前期作战能力变得很强,清兵线能力也更强。【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2张

④技能技巧。

      (1)一技能探草技巧。一技能命中敌人和没有命中的音效是不同的,多在训练营听几次就可以听得出来,在实战中支援的时候,对河道那些草丛探一下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减少被抓死的次数。

       (2)连招技巧。先一技能减速,对面在二技能预判冰住,接着大招补上伤害。

       (3)被抓时的技巧。在看到对面刺客或者战士过来打你的时候,他们一般都要靠近,所以我们可以预判往自己脚下放一个二技能很高概率,可以将他们冰住,然后自己闪现逃跑。

【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3张  ⑤打法思路

前期

顺风:前期顺风的话,我们多往边路支援,哪边有优势就抓哪边。不过,要注意支援途中要多用一技能探草,免得被蹲。有空多去对面蓝BUFF看一下,如果还在并且自家打野,就在附近,可以让他来反,然后让他给你。

        如果你不是那么在意线的话,顺风可以稍微让打野吃一下你的线,壮大他的优势,可能可以带飞你。

         还有我们要压边塔。一次压不掉就压两次,可以放一波线给打野吃,自己在边路蹲着,争取把对面的边路蹲死,然后配合队友拆掉边路一塔,真正建立优势。(等四分钟,防御塔没保护了,再这样子打
逆风:前期逆风的话,我们一定要守好中塔,千万不能让它掉。因此,清中线的重要性非常的大,此时打野如果要吃你的线的话,千万不能让他单吃。如果他单吃了一波,就要好好说一下他,不过不要太激烈了。不然可能会引起争吵。如果他只是在旁边蹭一下的话,也不是不行,毕竟他也想多吃点经济来打回优势。次次这样可以说,如果只是一两次的话,就没必要跟他吵了。
中期

顺风:中期顺风就很好打了,此时我们王昭君的伤害是相当可以的。我们可以在中路草丛那里蹲一下对面转线的法师或者来吃线的打野,反正是个脆皮就行。蹲草的话,没有必要,一定要一技能骑手可以叶接二技能预判他的走位冰住,然后再一三打满打满伤害,直接杀掉。毕竟王昭君也是草丛三姐妹之一呀。

         中期顺风,压中塔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队友打出优势的情况下,可以让他们来中路帮自己推中路一塔。实在压不上去,可以让对抗路去带一下边线,吸引对面的人去清线,然后以多打少强拆中路塔,记住拆塔一定要把射手叫过来,不然有点麻烦。

         还要多配合打野开龙。没有什么吝啬大招的必要,反正CD也不是很长,赶紧帮打野,开完龙还可以让打野的节奏更快,更容易让对面拖不到后期,直接拿下胜利。

         只要自己有技能,并且人齐,多找机会和对面打。毕竟我们有优势,团战只要人齐,基本都可以赢的。再加上我们的范围减速和控制,对面发现打不过,根本走不掉,这样就可以滚起雪球,让对面吐不到后期,很快就胜利了。

        千万不可以浪。要和队友稳扎稳打,紧跟辅助或坦克身边,不要自己一个人到处去浪,毕竟再顺风,我们也是个脆皮,紧跟队友打伤害就行了。

        

逆风:中期逆风更要守好中塔俗话说得好,中塔不掉,问题不大。如果中塔掉了的话,对面就可以蚕食我们野区的经济,进而滚起雪球,让我们很快输掉比赛,有时候根本没有拖到后期的机会。

         然后就是不要随便和对面打架。毕竟我们逆风没有优势,加上我们王昭君腿又比较短,如果被对面单上了,没有闪现,很难走掉,所以已经跟队友身边都用技能探草,不要随便和对面打。

        要抓住机会。逆风,我们要多找机会。如果二技能可以冰到对面的主要输出,就可以让队友上。因此,我们可以多在一些比较安全的草丛里蹲着,比如说自家中路一塔旁边的草。还有如果队友在身边的话,哪里的草丛都可以蹲,见到对面人冰住,队友跟上基本就可以杀。

       有良好的心态。我的每一篇攻略都在强调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逆风的时候要多鼓励队友,不要指责队友,搞崩别人的心态。同时,对那些搞心态的队友,也不要给予理会,要多鼓励队友,解决纠纷,不要让他们吵起来。实在不行就让队友和自己把那个最多嘴的给屏蔽掉。
后期

顺风:后期的顺风也就是防御塔上的优势。此时我们就要利用自己自己防御塔上的优势,多让队友去带边线,自己则在草丛里蹲人,不过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进草丛前先探草,不要被反蹲了。

        然后就是要学会怎样压高地。在兵线进塔之前,我们不要急着放技能,等兵线马上进去的时候,立马放一个大招,在兵线准备进去的范围那里,不让对面的近战英雄冲出来清兵,除非他们硬扛我们的大招,如果还是有人赶过来清兵,我们先一技能减速,再二技能冰住配合队友,将他们击杀,我们不要自己推塔,因为没什么意义还容易被秒。照这样子打有很高概率,可以压的掉。如果实在压不掉,就让打野开主宰,配合主宰压基本都是可以的了。

        然后就是要找准机会,有机会就打。就比如说冰到对面好几个人,或者主要输出。这时候直接就配合队友上去打一波,打他们打团灭就可以直接赢了。当然,己方团灭的话,优势基本就会没,说不定还会直接输。
逆风:逆风,我们要学会怎么守塔。此时就要发挥我们清线快的优势了,带兵线准备进塔的时候,直接在自家高地塔的外围放一个大招,既可以挡对面推塔的路线,也可以配合一技能快速清兵,二技能不要急着放,可以用来冰对面来反打一下波。

       在守塔中找机会反打。我们可以跟队友的节奏,如果他们控到一堆人,我们就赶紧大招二技能跟上,接上控制和伤害,直接反打一波,说不定能团灭对面直接赢。

        也可以自己带节奏。找到机会控制对面几个人或者主要输出,这实在让队友跟上补上伤害,基本可以打得赢团战。不过千万不要急躁,要找到机会再上,不然对面看你没有控制了,说不定会直接开团,可能就被一波了。  

 

顺逆风都一样的风暴龙。

如果自家在开,如果对面人都还在,并且没漏视野话就赶紧让队友撤退,不要接着开了不然又很高概率会被抢。如果对面死了打野或者其他什么人的话就可以开,我们不要吝啬大招,毕竟后期大招十几秒一个加上一个大招打龙是非常的快的都早打完一秒就少一分被抢的概率。

如果是对面在开。我们不要自己冲上去,可以让坦克先冲上去吃技能和伤害,自己先放大招,减对面的移动速度,再找机会用二技能冰住对面的人,再接一技能普通伤害,没技能了就测出来,让队友打,有技能再回来补上输出,至于能不能赢?能不能抢到?就看天意了。以及队友。我们就把控制和伤害打满就行。
        这就是王昭君的打法思路【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4张         ⑥结尾。希望大家都能从我这边攻略中学到东西,都可以拿王昭君去上大分。创作不易,感谢观看。评论点赞一下吧!
         好游快爆和四三九九里的这两个号都是我
   ,不要说我抄袭了【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5张【攻略创作】冰雪之华——王昭君教学|王者荣耀 - 第2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