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小怪,boss行为模式+豹妹刷无伤|浣熊不高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3:17:08 作者:朱义封专业放火保护协会 Language

更新之后因为金币多所以通关很容易了。
因为我尝试不站桩,不用暴击,不用连弩,不用吸血,走位打boss,所以伤害不算高,虽然我觉得挺高(눈_눈)

对了,我不会用道戈玩操作。

刷无伤
游戏无伤判定的是血量,掉盾不掉血也算无伤,所以想刷无伤一定要拿攻击回盾和双倍回盾,10秒多少盾那个我就刷到过一次。
土40%减伤和火20%减伤,如果碰到15%减伤buff也可以拿一下,当然,如果你输出爆炸到怪来不及打就死了那些无所谓。
对了,毕竟刷无伤嘛,满血加80%伤害拿了,别拿加伤掉血。

厂长技能
一进门先往旁边闪。
竖劈:红光出现直接闪就行,虽然我总操作不上,不过这个伤害低。
波纹:位移穿过攻击不会受伤,类似无敌帧,但是我打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躲,因为伤害低就接了。
丢水珠:走位或者闪都行,很好躲,伤害也不高。
球球:这个走位就行,有弹反可以干脆站桩输出,伤害还是不高。
激光:位移穿过激光不会受到伤害,这个靠走位躲就行,伤害极高!!!
竖劈+水珠:位移就行。
激光+水珠:走位就行,有激光尽量别位移。
激光+竖劈:确定不会闪到激光上再闪,不确定就接了。
激光+水滴+竖劈:不接激光就行。
波纹和球球期间都不会有其他攻击。
最高伤害的是激光,别被激光打中很容易过关,记住激光伤害最高。

一些需要注意的小怪。
打散弹的小绿人:要么远程风筝,要么贴脸感叹号出来直接走。顺带一提这货提示只有感叹号,如果不幸没看见自求多福。

棒球手:我是真的讨厌这家伙,因为那个红点会一直瞄准你,而且攻击是直接跳脸。要在红点变白那一刻闪避,早了晚了都会挨揍,我经常闪早(눈_눈)
虽然冲锋枪小绿人也是变白那一刻攻击,但是它不会攻击那一刻突然瞄脸。

激光:这玩意没啥,我只是想说看到先打它,影响走位。

其他boss
道奇:
清一下小弟,扔回旋小弟太麻烦。
其他技能位移就行。
这个boss行为模式很简单,甚至可以位移躲完技能再位移到它脸上,再位移走,再位移到它脸上,反复横跳。
不明白为什么把它的三段冲刺砍了。
苹果博士:
攻击提示出来闪就行,需要注意的是骷髅炸弹是导弹落地那一刻就有伤害,而不是爆炸那一刻,这个应该是判定问题,没办法全躲掉。
兔子:
尽量不要贴她脸打,她伤害最高的就是旋风锤。
球球需要走走位,其他的位移就行。
话说她的冲刺也被砍了。
道奇+牛顿
……(눈_눈)
多位移,这俩轮换攻击,其实还好。
尤其更新之后道奇冲刺砍了,就俩靶子。

打厂长
这局输出拿的高了点,不知不觉就给打死了,天女散花弹都没出来,虽然出来也没用。
(我知道30秒才打完输出低的离谱,我在尝试躲技能打,没搞高输出。)

话说更新后连弩给的真的很勤我刷buff的时候每一局都给连弩了,包括这局也给了连弩,还给了两次。
强力万箭齐发属实是改废了,冲刺两次没箭了,还不能扔(눈_눈)
一直用技能不普攻就是害怕两个普攻下去没箭了-_-||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最终战绩,我刷无伤来着(눈_눈)
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我懒得打了(눈_눈)
部分小怪,boss行为模式+豹妹刷无伤|浣熊不高兴 - 第1张

玩腻了,等下次更新吧(눈_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