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英雄全通心得|浣熊不高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00:27:36 作者:亨特陈 Language

玩了一天,四个英雄都通了一轮(后面两个英雄可以卡出来),我说下自己的看法。
先说下装备,个人觉得脉冲手套,脉冲头,闪电鞋和土属性那个目镜搭配最好,手套和头把暴击触发的技能和暴击几率、暴击回血点上,闪电点上暴击落雷、落雷眩晕,几率二次落雷,土属性的目镜点上减伤就OK了,装备统一用这套。

英雄的话这个测试近战比较强,基本站撸,打boss像打儿子一样。
弓箭手有技能追踪插箭目标就选,如果有技能释放两次更好,其他天赋优先伤害,操作不过关就堆点血量,打起来多用下闪避,毕竟不能站撸。
斧头有个原地平A加很高的攻速但是降攻击的,可以搭配一个连续平a逐渐提升伤害和平a有几率飞斧,站撸得了。或者用飞斧流也行,自动飞回搭一些飞斧的天赋也很强。
枪炮攻击力低,成型有点难(感觉子弹弹射天赋没有实装),用同一套装备的话比较需要一个金色天赋30暴击和60爆伤补伤害,不然真的挺刮痧的,选上二连射和子弹并排,然后堆攻速和普攻,想有点操作的话就注意一下换弹冲刺,简单点就选无限弹药的天赋,暴击堆起来之后伤害还是很高的。
第四个拿刀的,伤害bug的同时还有个专属是几率打硬直的,重点是:对boss有效!!!堆上攻速,boss直接罚站,无脑普攻就行了。(他的拔刀斩对冲伤害帧触发子弹时间不懂是我自己太菜还是没实装,我没有触发出来)
玩起来还是可以的,期待正式版出更多功能,出更高难度。
游戏优化可能不够,nova8p烫的一批…掉电很快。
附上刀和枪炮的通关统计。四英雄全通心得|浣熊不高兴 - 第1张四英雄全通心得|浣熊不高兴 - 第2张四英雄全通心得|浣熊不高兴 - 第3张四英雄全通心得|浣熊不高兴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