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0:30:49 作者:没天分的演员 Language

现在重新认真介绍下自己,一区前ufo 成员,二区首批幻5之一,胧月前长老,深渊第一长期稳定保持者,族战先锋到王牌。后汐拾先锋及偶尔王牌,武道会琳16强,苍牙8强,小椒16强。
之前因为某妹子的原因,所有游戏全部卖掉了,包括精养了2年的2区号,后来妹子过来找我后发现我们并不合适,更多的是像哥哥妹妹一样,现在妹子回去了,可能再也不会有交集了吧。然后卖了的号我也不打算买回来了,也不想买别的号,要买的话肯定要比我的号好的,找了下市面上卖的比我的好的不多,都是2 3个w起步的,所以重新弄了个小号,佛系养肝。大半夜的,我觉得适合说一下故事,毕竟之前退的时候故事都没说。

一区太过久远,就不说了,现在说的二区的。第一届家族联赛前,由于人心溃散,一部分家族管理和成员去了冲鸭,一部分去了汐拾,剩下的都是我们一些老兵残将,当时在汐拾的朋友都已经在劝说我们过去了,我们选择留下了,拼一下。再打进256的时候都差点翻了车。说真的,那段时间真的很累,白天上班,下午接女儿放学后,就开始筹备族战,当时族长,还有几个33主力成员,每人手上都是几个号,团本每人2个,33全是先锋到主将,一打完马上切号,根本没有休息时间,而且主要是周13也要打,还是24了,不太记得了,反正不是周末,后面进64,32,16,从一路不被看好到16强,我们真的付出了太多。最后16强,遇到汐拾了,我们选择前面全部放弃,王牌1他们放水赢了一把,我的王牌2与94战平,第一届联赛结束了。这段日子回忆起来,真的挺充实的。后加入汐拾,就每次先锋摸鱼,深渊混混伤害,一直到之前。看了很多新人的崛起,老人的离开。
在找不到合适的号,我又不太喜欢麻烦,就8月12新创了个号,今天刚刚出师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我的故事,还没有完结。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我,月酱,回来了|忍者必须死3 - 第7张眼熟加个好友,我要饭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