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自己被大数据算计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9:18 作者:bang! Language

从今年5.6月份入坑,回头想想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被算计的明明白白,且听我慢慢道来。
当初还是萌新时,不知道看论坛,不知道问别人,就随便抽,好在当初有新手buff加成,胡乱抽也抽出来了点角色,就包括我到现在拥有的唯一一个抽出来的as,奈岐(这就是我为啥这么喜欢奈岐的原因)。后面才知道看论坛,但已经把乱七八糟的钻全花完了。然后开始攒钻,后面出了风奶池子,听说很强,就抽了,那会还没充过钱,就充了一个猫咪计划,正好5000免费,全抽完,出了,当时还感觉自己运气好,其实这就是被算计的第一步。

然后后面出了个由奈的池子,正好当时推图推到现东,正在攻略现东八妖,我没由奈很多打不过,然后就抽,多少抽免费忘记了,最少30抽吧,没出,然后第一次氪付费10连,出了,然后靠着由奈打过了所有现东八妖,当时还非常高兴,觉得没白抽。
然后就到了zone时代,第一个梦见zone是as由奈,6000免费,沉了,忍住了没充钱;然后是水枪希思美那的池子,这个是我最后一个出过当期up的池子了,运气不错,5发单抽出了水枪。as由奈在就没抽也没氪,肝异节出来了。
到重点了,这时候大数据已经算出来了我是免费钻不花完是不会充钱的人了,从这时候开始免费钻出货率极低。茶壶池子更是过分的6000免费+2发必五没出(出了两个会长),气的我差点砸手机。
后面到了周年庆,由于没茶壶,我提前氪了个必五,准备自选茶壶,结果刚氪完没多久随便抽抽出来了个4星茶壶,这倒是给我省下了,后面送的五星又出了斩zone,这又让我觉得我运气开始反弹了,谁知这还是算计中的一环。充钱了这运气肉眼可见的上涨啊!对了,氪了个那个1000付费钻不知被我三岁的儿子抽了个什么卡池,出了个水拳,一个as狗哥,一个中二,这是我运气最好的一次十连,我没看见他抽卡的情况,这是我根据角色的天值猜的。
随后的as魔兽娘,as风法,哈提全沉了,这也不说了,反正没氪,无所谓。
到这次7616,我就不该信了自己的狗屎运,又是50抽全沉,又是氪了自选,而且50抽全是已有角色,120持有连个4.5new都不给我。
大家从我这个微微氪就能看出来,游戏是怎样引导你,试探你,让你充钱的,很明显了,不是吗?看看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自己被大数据算计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看看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自己被大数据算计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看看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自己被大数据算计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血洗魔兽城一晚上冷静一下。看看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自己被大数据算计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还是杰德好,做做任务就来了看看自己的抽卡路,感觉自己被大数据算计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