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3:17:39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

根据华纳兄弟探索频道宣布的声明来看,很显然DC的新片《蝙蝠少女》将不会在院线,或者是流媒体上线,简而言之就是这部耗资近9000万美元的电影成为有史以来被取消的最昂贵电影项目之一,也成为了华纳目前为止最没有意义的电影,并且,也使得DC方面在试图与漫威电影宇宙抗衡的路上越走越远,对于想要去扩展自己的电影宇宙的DC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第0张

铺垫许久的《蝙蝠少女》

《蝙蝠少女》可以说是DC的野心之作,早在2021年就获得了拍摄许可,曾经被认为是华纳专门为流媒体服务平台HBO Max制作的一系列故事电影的开端,也是首部讲述DC漫画中的二代蝙蝠少女“芭芭拉·戈登”成长的故事,更何况在ZZZQ重灾区的好莱坞,《蝙蝠少女》也是在《神奇女侠》后,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个人电影。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部作品都意义重大,为此,也是不惜请来了《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的导演“比拉勒·法拉赫”和“阿迪尔·埃尔·阿比”来联手执导。

【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第1张

而在演员方面,也是邀请了“莱斯利·格蕾丝”来饰演女主,老牌明星“迈克尔·基顿”将重新回归饰演蝙蝠侠,《正义联盟》中登场过的“J·K·西蒙斯”也回归饰演戈登局长,即芭芭拉的父亲,而“布伦丹·弗雷泽”则扮演反派萤火虫。换句话说,这部电影真的开启了另一个DC宇宙,并且和经典的基顿版蝙蝠侠进行了联动,考虑到在《闪电侠》预告中就有基顿版蝙蝠侠的身影来说,被舍弃的《蝙蝠少女》从哪方面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作品。

【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第2张

被舍弃的原因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华纳决定让一部已经拍摄完成就差后期制作的电影被舍弃呢?根据《好莱坞报道》 的内容来看,预算问题是导致华纳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作为华纳兄弟的首部流媒体电影项目,影片最初的预算为8000万美元,却因为要在新冠疫情期间拍摄,《蝙蝠少女》的实际制作成本已经飙升至近9000万美元。尽管仍低于DC超级英雄院线电影的平均水平,但考虑到缺少院线方面可以补足成本的票价,《蝙蝠少女》最终被认为无法扭转亏损。

【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第3张

而《纽约邮报》对此的报道是《蝙蝠少女》的制作成本其实早已经超过了一亿美金不说,更重要的是,影片在早期试映期间的表现相当不尽如人意,促使华纳兄弟选择了取消该片,并且为《纽约邮报》提供消息的匿名人士称,华纳认为这是一部一言难尽的,不可救药的作品。但对于这些说法,华纳官方却表示“不发布《蝙蝠少女》的决定反映了我们领导层在涉及DC宇宙和HBO Max方面的战略转变”。

【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第4张

而且为了害怕大众误会,毕竟莱斯利·格蕾丝当初就因为肤色问题被粉丝指责过根本不像是漫画中的形象,所以华纳也是补充说“莱斯利·格蕾丝是一名极具天赋的演员,这个决定并不否认她的表演”,所以说这件事本身和演员没什么关系,并且华纳兄弟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表示将会把削减成本放在首位,希望华纳兄弟重新专注于制作院线电影,而不是流媒体项目。

【影视动漫】蝙蝠少女:投资9000万被舍弃,成为华纳有史以来最没意义的电影?-第5张

毕竟华纳兄弟与探索频道的合并在今年4月正式完成后,扎斯拉夫曾承诺要削减至少30亿美元的开支。其中,价值3亿美元的流媒体服务CNN+仅仅推出一个月后就被取消,而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HBO原创剧《暗娼阶层》也已经被取消,该剧预算超过2亿美元,不得不说华纳替换高层等一系列风波也严重影响到了DC宇宙的铺垫,与隔壁已经成气候的漫威影视宇宙相比,DC和华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