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快速上手游戏建议,单人通关有手就行|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21:17:28 作者:大凶许 Language

前言:
  刚开始玩这个游戏,跟无头苍蝇一样,难度1都一直过不去,又不想匹配(这个游戏匹配机制也OK),到现在基本每次开局都能打通关。
 
新手快速上手游戏建议,单人通关有手就行|未知:升变 - 第1张  现在在难度13,玩起来也没什么压力,下面给新手带来一点新手攻略以及通关思路。


1.游戏开局角色选择:
新手快速上手游戏建议,单人通关有手就行|未知:升变 - 第2张开始职业选什么都可以,除了砍价高手和近卫少选,如果有就选属性点升级减少费用的,没有的话随意,前期不重要。

2.游戏技能
这个游戏前期玩的爽不爽,真的就是你开局能够捡到什么好技能,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这两个技能都是红色的技能(这个游戏技能也是有绿蓝红之分)红色的技能一般来说都不会太差。
1).先说主动技能:在技能的选择上,要么选护卫类型的,比如野兽或者护卫或者炮台,要么选人物debuff比如炎脉这种,前者前期能够帮你分担伤害和输出,后者大多数也是属于AOE上海,只要buff一挂,你可以活生生把精英或者BOSS耗死。比如炮台:可在战场召唤2个自动攻击敌人的炮台,最多可同时存在4个,直接跟BOSS耗时间是打得过的,只要炮台放完就跟BOSS绕。

2).再是被动技能,这里推荐红色的都可以酌情选择,如果能选到攻击成长,那后期基本都可以不用换了。这里比较推荐攻击成长或者火塔,没有的话其他的酌情选择。
一般来说前期技能好,基本上就成功一大半。

3.法宝系统
这个没什么好讲的,越快打越好,前期气死经常会挂也是挂在这里,这里建议就是前面说到的技能耗死对面,只要打得过,CD一转好就开,越快打越好,然后法宝的选择上,可以先选受伤比例一定。如果你的AOE伤害很低的话也可以选AOE,如果攻击特效类的如果你攻速高也可以先选,个人建议前期就是有的话先选受伤比例一定,这样你后面的游戏体验都会好很多,不至于还没摸到BOSS直接被秒。

4.货币系统
这个游戏里就两个货币,魔力(紫色,用于属性建筑升级),灵魂(蓝色,用于职业和技能升级和替换)。理论上来说,魔力的作用会更大一些,主要是属性塔的花费真的太高了,灵魂只要维持够用就行,一般情况下也不会缺。货币来源就是怪物身上,所以游戏一开始下面的前面两个出兵,最好就是CD一转好就直接开,这个动作基本就是维持你全局游戏。这样你才有源源不断的钱供你升级,如果宝石拘谨那就放两个黄宝石

5转生系统
应该会有不少新手都是卡在最后一关BOSS过不去的,如果是的话,认真看这部分,这个游戏每次转生都会给本来的角色带来大量的属性提升,所以如果你后面BOSS打不过,那基本上就是你转生转太少了。
转生系统在第二个BOSS后开启,开启条件:人物等级:15>17>19>21>23>25>27>29(后面还有应该),需要货币:700灵魂+150000魔力。开启后会有一只狼人BOSS,90s内打死后就转生,打不死就是失败,人没了,钱也么了。
这个BOSS不难打,主要你技能OK人物升级是顺利的(如果你用的是炮塔技能,就丢4个炮塔即可)。

6,宝石系统
目前玩过最有用的宝石,双绿或者双黄,双绿你可以走消耗流耗死精英和BOSS
,双黄能给你提供金钱和经验加持,宝石没什么可以讲的,有钱有时间每个阶级的都打一遍,然后有想要的宝石就换上去,最好是2+2+1组合(全色还是挺看脸的)

到这里就是游戏里要理解的了

游戏思路:
前期开局选上述技能,如果没有就直接退出,不建议浪费时间,如果选到自己想要的技能那就继续,技能好的话开局打第一个法宝是很好打的,记得打法宝前先打一组低级宝石,这样会好打很多,然后小怪CD一好就刷新,有钱就升级属性塔,属性塔建议可以优先第三个(我一般都是优先选3再1再2),然后就一直刷,其实前面难度最大的也就是精英怪(法宝系统)有难点,其他的都没什么难度,就是走消耗流最好,站撸基本上来就死。前期多刷几波法宝然后职业能升级就升级,关于职业选择的话后面再说(其实就是要么走普攻要么走技能,最好选技能流派)。

然后就是第二波怪之后,转生,如果你后面打不过那么不用说基本就是转生有问题,至于转生其实也很容易,狼人不难打,打不过就技能耗死。然后就是转生次数,基本上第二波之后,你最大的工作就是转生,只要有钱等级够了,你就开转生,这个时候不用去走什么转职(没必要还浪费时间,D级照样可以打),然后最后一波BOSS来的时候你完成到S的转职就可以,这个时候其实什么BOSS你都可以打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