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二周目卡洛斯不跑商开局(死神)|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6:13 作者:春纪胡先生 Language

  就是自己的一点心得,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游戏玩法多种多样。
  第一:二周目了不想跑商很正常,不跑商肯定就是直接抢船抢劫开局了,困难模式开局肯定也是需要有死神才能直接去抢npc势力的巨型排船的。

  第二:一般来说我推荐一周目玩的时候,就给二周目的存档先建上,毕竟可以在第五天领一条大排,可以加快发育速度。
  
   下面我就详细说下操作步奏:
    卡洛斯开局做任务做到伦敦,到伦敦就换上死神,排船炮室改成水手室或者货仓都行,交易行调整下货和补给,货有700到800多就行了,剩下全部换成补给,伦敦任务领两个初始海员后就不做了可以出海。
   出海后直奔斯德哥尔摩方向去,路上注意在阿姆斯特丹上面和斯德哥尔摩与但泽中间,有三个会刷桨帆海盗的地方,看到后存档sl去打。如果实在不想刷桨帆海盗也可以路上遇到商船就抢(我连英国的也抢),170万可以在斯德哥尔摩买中排(小商船大概10-25万,商船大概20-35),保证自己除了死神以外还有三条桨帆后,去找到波文的舰队,就近城市找旅馆存档。(波文舰队很容易在斯德哥尔摩和但泽这条线路)
   接下来就是出去不停sl打波文的舰队,直到抢到波文的重排。抢到重排后直接开船到斯德哥尔摩存档等波文舰队,不停sl抢波文的重排,抢到后休息两天旅馆存档出去接着抢。
  一直到你一死神四重排后,恭喜你二周目基本毕业,后面基本三个月灭掉剩下北欧三家,你跟着做主线顺便抢抢劫,经济靠分舰队就行了。
困难二周目卡洛斯不跑商开局(死神)|梦回大航海 - 第1张困难二周目卡洛斯不跑商开局(死神)|梦回大航海 - 第2张困难二周目卡洛斯不跑商开局(死神)|梦回大航海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