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18:59:35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炉石传说新版本“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季已经结束了,在公布完最后两张新卡后,剩下的所有新卡就要等到终场发布会才能知道了,接下来几天或许会有核心系列的消息,总之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最后两张卡吧。

底层掠食鱼

德鲁伊史诗随从,1费1/3 野兽

亡语:将一张永久具有+2/+2的底层掠食鱼置入你的牌库底。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0张

乍一看又是一张无限资源卡,但是仔细一看,这张牌非常眼熟,在贫瘠之地版本,猎人出过一张赤鳞迅猛龙,和这张卡的效果非常像,都是能无限洗入牌库并且永久获得身材加成的,当时在T7猎卡组里呆过一段时间,不过底层掠食鱼的触发难度要比赤鳞迅猛龙低上很多,成长性也要更高,虽然是塞到牌库底,但在有探底牌的加持下,反而比随机洗入牌库更容易稳定入手,可以说是全面薄纱赤鳞迅猛龙了。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1张

作为一张可以无限资源的牌,底层掠食鱼被大家调侃为“青鱼护符”,不过这张牌应该不会让慢速卡组无力应对,虽然他不吃游荡恶鬼,但是他的效果是亡语,现版本的群体沉默很有可能人手一张,虽然沉默不了永久身材,沉默了亡语也就绝育了,而且牧师还有一张AOE可以直接株连九族,另外这张牌使用起来还需要配合探底牌,探底牌可是有限的。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2张

其实清风觉得应该抛开无限资源的想法,这张牌作为一张1费1/3的野兽,就已经完全可以进入快攻野兽德的卡组了,而触发一次效果之后身材就变成了3/5,相当于四费随从的身材,德鲁伊又拥有目前最强力的0费探底牌,配合艾露恩神谕者可以在前期制造一个很强的场面,如果没有被沉默,打到后期不仅能防止施肥过牌太快进入疲劳,还能以一敌众,可以说是快攻德野兽德最有力的补强了,这么一看掩息海星还真是必带卡了。



扎库尔

术士传说随从,5费6/5

你的深渊诅咒会为你恢复等同于其造成伤害的生命值。战吼:使你的对手获得一张深渊诅咒。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3张

深渊诅咒的机制有点类似拉法姆的诅咒,深渊诅咒的卡牌描述里的”0点伤害”只是占位符,实际上塞第一张卡的时候是造成两回合1点伤害的。一开始清风还觉得这张诅咒流的橙卡还不错,但再一看回血效果居然不是对整局比赛都有效的,大部分时间登场只能回到一口血,而且战吼的效果也只塞了一张牌,诅咒的伤害叠的太慢了,在塞到三四张牌之前对手甚至不会觉得痛,而等到塞了这么多牌,对手早就有多余费用把诅咒打出去了。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4张

术士应该是这次新卡预览中展示卡牌相对较少的职业,但是目前透露的两个流派:鱼人术和诅咒术都不太能让人满意,两个流派都是术士之前毫无基础的套路,整体强度非常令人担忧,虽然说设计师很有可能把超模蓝白卡藏到终场发布会再露面,但目前来看新版本术士可能又要垫底了,或者用范志毅视频里面说,是“成为最早备战新版本迷你包的职业”。


目前预览季将要公布的新卡已经全部公布完毕了,接下来应该会公布一些关于核心系列的消息,剩下的新版本新卡就要等到4月6日终场发布会才能知道了。



酒馆战棋平衡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5张

最后插播一个酒馆战棋的平衡消息,因为内容不多就不另外写一篇文章了,最主要的就是护甲的调整,厨师曲奇和诺兹多姆下调为0点护甲,沙德沃克和伊莉斯·逐星下调了2级护甲;奥妮克希亚,布鲁坎,大范和格雷布上调了2级护甲;凯子,库尔特鲁斯,拉卡尼休,洛卡拉,狂风之翼,和鼠王上调了1级护甲;另外范达尔·雷矛和伊利丹上次平衡中就说要上调为最高级的7-10点护甲,这次热修中才实装。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最后一波)以及酒馆战棋热修调整-第6张

另一条平衡内容就是,目前出售塔德拿到的鱼人,将只能获得还在随从池内的随从。这一点的具体含义就是如果鲍勃酒馆的随从池子里,某个随从已经全部被人拿完了,那塔德就无法衍生出这个随从,其实最主要的就是针对融合怪,六本的融合怪正常只有七只,塔德被削后就没办法无限掉融合怪了,和之前移除大德鲁伊,朋友的朋友一样,是对后期神仙局的一种针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