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用户退款登记QA|光与夜之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4:33 作者:蓝星 Language

【未成年用户退款登记】将于9月7日中午12:00正式开放。届时需要申请退款的未成年用户可前往指定退款页面进行相关申请。
退款地址:https://love.qq.com/m/refund0817/index.html


规则说明:请参考页面内【退款细则】
客服专属通道:https://kf.qq.com/touch/bill/210819selfqa79ac048c.html

 
Q1:怎样确定自己可通过本次退款页面完成退款和账号处理?
可以通过本次退款页面完成退款和账号处理的用户需要是退款细则中规定的“未成年人用户”并且符合退款细则的其他要求。其中,“未成年人用户”是指根据实名认证的信息,于2021年9月25日00:00前,未满18周岁的本游戏用户;实名认证系统将根据2021年8月30日0时0分数据,进行未成年人用户的判别;
对于实际于2021年9月25日00:00前未满18周岁,但按照实名认证系统在2021年8月30日0时0分的数据,未判别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无法使用本次退款页面进行退款和账号处理,建议联系客服,我们将按照一般未成年人退款流程相应处置。
 
Q2:退款申请的时间区间?
2021年9月7日12:00 至 2021年12月5日23:59
 
Q3:我想确认自己之前登记的实名认证信息,如何查询修改和修改?
用户当前的实名信息以 https://jiazhang.qq.com/zk/home.html 查询到的状态为准。
 
若为微信账号,请前往微信关注“成长守护公众号”,确认自己登记的正确实名信息,并和游戏内判定情况来比对校验。
若为qq账号,请前往qq关注“成长守护公众号”,确认自己登记的正确实名信息,并和游戏内判定情况来比对校验。
实名认证信息修改,也在上述两个平台进行。
注意:若验证当前实名信息并非您本人的身份信息,您则可使用本人准确身份信息进行修改,仅限一年1次;若使用他人信息,后续可能会影响您正常的游戏体验。
特别说明:
对QQ用户,如果在较早时期对自己账号进行过实名注册操作,且自己随意输入的身份证号,请联系客服处理。
部分QQ号返回的实名信息可能是QQ绑定的微信账号认证的实名信息。
 
Q4:我修改过自己的实名认证记录,该以哪里的为准?
本次退费将以截至8月30日0点(即退款公告发布当周内)用户登记的实名认证信息为准。截至8月30日,实名登记在9月25日前为“未成年”的用户,将可以在退费页面查询到自己的历史充值和退费情况;不符合此范围的用户将无法查到相关信息和进行退费操作。
用户的实名状态请前往https://jiazhang.qq.com/zk/home.html查询。
 
Q5:为什么以不同退费模式下,可退费用会有差异?
因为用户付费方式的复杂性和相关技术链路原因,以支付方式原路退款和登记银行卡号退款,可退金额会存在不一致。为保障您的相关权益,在此提供两种退款方式。请以页面显示金额为准,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退款方式。
温馨提示:登记银行卡号退款时,请确保您登记的信息准确无误,且涉及账号均处于可用状态。以免对到账产生影响。
 
Q6:心悦付费是否算在退款内?
页面退款中不包含心悦渠道付费内容的退款
若您为符合本次《光与夜之恋》专项退款范围的人群,请执专项退款页面中、退款完成后生成的【回执】,联系客服并标注【心悦退款】,提供相关信息以完成。此退款需额外提供心悦充值订单截图
 
Q7:如果账号实名用的是家长(成年人)身份信息,但是实际使用人是未成年人,能否申请退款?
此页面退款范围仅包含受8月25日公告影响的未成年用户退款(即截至8月30日0点、退款公告发布当周内,用户登记的实名认证信息中,2021年9月25日前为“未成年”的用户)。  
若发现问题中相关情况,可由监护人通过【腾讯未成年人家长服务平台】小程序进行账号的查询、管理和退款操作。
小程序路径:【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腾讯未成年人家长服务平台】
 
Q8:退款账号注销后是如何处理的,后续能否登录?
注销后账号所有数据将被清除,待账号实名认证年龄达到18周岁时,将以全新的账号登录体验游戏。
注销流程一经确认,将即刻执行,无法暂停或撤回。请谨慎操作。
 
Q9:购买的月卡和专栏,无法登录后是否会过期,能否补偿?
会过期。请选择退款方式中的【退款已生效的限时权益的方式】申请退款,即可退还已购买的月卡与专栏。
 
Q10:退款账号是否可以领取未成年人回归奖励?
若您选择全额退款,退款账号注销后账号信息都会被清除,将无法获得未成年人回归奖励。若您选择退款已生效的限时权益,账号实名认证年龄达到18周岁时,可以重新登录继续体验游戏并领取回归奖励。
 
Q11:退款输入的银行账号有错误怎么办?
请在退款页面中联系客服,提供回执截图,并输入正确的银行卡号及持卡人姓名。
 
Q12:iOS账号退款是否能退回原路径?
不可以。由于数据打通等技术原因,本次iOS退款仅可通过登记银行卡号退款的方式。
 
Q13:Android账号退款是否能退回原路径?
分两种情况:
1. 若您选择“全额退款并销号”,退款路径可选择“以支付方式原路返回”或“登记银行卡返回”。请注意,若您选择了“以支付方式原路返回”,由于数据打通技术原因,是无法退回Q币支付部分以及测试期付费的相应费用;
2. 若您选择“退款已生效的限时权益,保留账号并停止登录”退款方案时,由于技术原因,只能通过登记银行卡号来退回相应费用,且会按照购买限时权益的原价进行退回。
 
Q14:回归奖励的规则和内容?
受本次新规影响并选择保留账号、停止登录前已完成光夜变奏2-16的未成年用户可在年满18周岁回归时获得回归礼包。回归礼包内容为5位男主分别发来的18岁重逢祝福。每份祝福包含:重逢短信×1、北极星×18、极光币×180000、恋心×18、灵感源泉×18。
 
※如退款页面内提示与退款细则不一致,则以退款页面提示为准。
 
以上内容将基于实际退款流程的运行持续更新。如在退款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您还可以通过专属客服:https://kf.qq.com/touch/bill/210819selfqa79ac048c.html 获取帮助。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
❤光与夜之恋-官方⑰群>>>  260394132
❤光与夜之恋-官方⑱群>>>  1080463485
❤光与夜之恋-官方⑲群>>>  849296366
❤光与夜之恋-官方⑳群>>>  100273233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