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7:10:49 作者:猪姐 Language

哈喽~各位小伙伴,我是猪姐呀!
小伙伴们在战斗的过程中是不是非常想快速的获得三颗星并且将所有的地归于自己,但是其他的朝代实力太强,每次伤害就差那么一点,这是为什么呢?
本期攻略猪姐带你详细了解!

本篇文章句句重点,想要提升实力的小伙伴,一定要仔细观看的,否则没有观看的小伙伴还是在落后的时期。
在不同朝代国家都有着不同颜色和称法。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张

[兵种类型]
不同朝代拥有的兵种类型不一致,无悔华夏这款游戏为了兵种更符合此朝代的历史氛围将相同兵种,在不同朝代可能有不同的名字/不同的外表颜色,如春秋战国的枪兵在三皇五帝朝代为勇士集此,如果每个时期和朝代的兵都是一样的,那么我们玩下一个章节在期待着什么呢。
无悔华夏这款游戏,将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兵种都有不同的称法和外表来给我们一种再次的新鲜感,不会感到腻,而且还有很多的成就任务,解锁之后可以了解历史,岂不是玩游戏学到历史一举两得!

游戏中一共有6类兵种:骑兵、野兽、枪兵-勇士、弓兵-猎手、车兵、步兵。
每个朝代国家的初始的特色兵种不一致。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2张

[兵种克制关系]
相信在不停战斗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这个图片在新手教程中应该也看到过,在战斗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兵种的克制关系。
车兵克制弓兵、弓兵克制枪兵、枪兵克制车兵等。
如果对方实力太强,可以仔细观察对面的兵种从而我们来更换克制敌方兵的战略,达到最好的,最高的克制效果输出伤害可以达到完美的顺风局。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3张

在文章上部分了解到兵种在不同时期和国家有着不同的教程和外表,了解了更多的兵种克制关系,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还需要了解兵种的兵击特性。

什么是兵种的兵击特性呢?

每个兵种都有战斗特性,在战斗的过程中良好的利用兵种特性可以对我方造成很大的战斗优势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骑兵:骑兵全速移动后会发起冲锋,造成冲锋伤害,移速越快,冲锋伤害越高。在山林中或者在水域中骑兵的移动速度将大幅下降,导致不能发起冲锋,所以呢,在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我们的卡牌,敌方在冲锋过来的时候,我们在原地停住,不要动否则,如果进入到了山林或者是水域中,冲击力会大大降低就将骑兵的特性直接削没了成普通兵了。
当然枪兵在丛林和水域中也会将兵线不能冲锋,敌方的兵也是如此。
枪兵在移动时会架起枪阵,拦截冲锋的敌方,敌方移动速度越快,伤害越高。
(如果你刚开始往选择兵种克制关系了,不过这里没关系,我们有卡牌,敌方的枪兵和我方的枪兵再有接触攻击时,我们可以快速的使用,驻停大大减少对方的枪兵攻击伤害,同时,敌方并把我方兵打得快要崩溃,逃脱时在逃脱的过程中,我们赶快的点击驻停即可停止他们的逃脱,继续战斗并恢复少许血量)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4张

在山林和水中将无法展开枪阵,在这时,我们可以将兵线移动到山林和水域的旁边陆地卡牌移动,集中到陆地之后,敌方的兵线向我方冲来肯定会集中到我方的兵位,移动过后,我们的兵线他肯定会再次的进入到战斗的枪阵状态,从而完美的输出,枪兵的优势。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5张

[野兽]
兵种简单的了解过猪姐再来说一说与兵种不同的野兽。
野兽在战斗的过程中可以有非常大的冲锋撞击力,移动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移动的速度越快,冲锋的伤害性就越高,可对敌方的兵线伤害造成大量的亏损。
而野兽的弱点是在于在水域中移速会大幅的下降,没有冲击力,当然在水域中野兽的的伤害就大大的降低了,野兽在水域中会减少野兽的移动速度,导致不能完美的输出冲锋伤害。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6张

[弓兵]
弓兵可以造成60%的远程伤害,对近距离敌人造成100%的普通伤害,但是我们的弓兵血量较少也比较脆弱,如果敌方的兵克制我方的弓兵,我们可以将移动卡牌使用到弓兵身上,移动到安全的地方,也就是说,近距离攻击的兵的后面,这也是近距离可以造成普通伤害的100%的敌人,同时我方的工兵还可以不被受到敌方攻击。
近战攻击的兵线也会受到伤害,何不将远程攻击的兵移动到近距离攻击的后方,还能持续一段时间的输出。
弓兵在水中时,射程将大幅下降。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7张

[车兵]
车兵在战斗的过程中全速移动的时候可以减轻敌方对我方的冲锋力和其他的伤害都会减轻受到的伤害。
在平原上时不需要移动,也可以减轻伤害,车并在游戏中呢,也是有很牢固的车游戏中并没有把这个车给抛弃(其他的游戏兵和其他的兵一样受到伤害,达到足够就ko了。而无悔华夏的策划这一点是通过很详细的了解思考也是有一点现实感)
车兵的好处是在于可以减少伤害,也就是说,不需要用到驻停卡牌也是可以减少伤害的。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8张

[步兵]
步兵是我们从刚开始游戏到后期都可以用到的兵种,步兵在战斗的过程中容易聚集聚集的时候,那伤害成为核心输出,使用提升攻击效率的卡牌也可以对敌方造成大量的伤害。
步兵在战斗的过程中,不会因为士气为零就溃逃(猪姐对步兵说一说我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步兵,他们在一起训练都已经出感情了,在这款游戏中步兵也不例外就算牺牲在战场上,也不会逃避勇敢勇士!)
步兵还有好处步兵可以更快的适应更多所有的地形。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9张

卡牌与兵种共同利用,可以打出更好的战绩。
http://sja.3304399.net/bbs/m/thread-tid-31230211

文章以下的内容为小伙伴讲解最基础的一些内容!
萌新和玩时间长的大佬也过来看一看认识认识。
我们在地图中点击其他国家的外交进行进攻,可以调整出兵的规模,出兵的规模也就是在战斗的过程中与敌方交战的兵数,数量差距太大,没有克制关系的话,也会造成非常多的物资和兵线亏损。
在进攻其他国家时,调整出兵规模也可以看一下克制的关系,进行调整 兵种类型,更换好克制敌方的兵种时,还可以进行调整战斗时的布局站位。
调整站位时可以将远程攻击的弓兵,调整到近距离攻击的兵后,即可钱并受到伤害,也会持续的输出除非军心为零溃逃。后方的弓兵远程输出,可以输出60%的伤害,敌方离我方的工兵较劲时,可以输出100%的普通伤害。
在对战的过程中,除了看敌方的兵线选择克制的兵种,地形也需要看一看不同的兵种在不同的地形中也会出现较弱的现象。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0张【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1张

进攻不相邻的國家时可以与相邻的国家联盟,联盟之后可以借兵和共伐不相邻的国家,联盟之后就可以不相邻的国家进攻新的地域。
http://sja.3304399.net/bbs/m/thread-tid-31211038

【内容来源于游戏内】
平原:车兵在平原上减轻受到的伤害,其他兵种无影响。
碎石/城内:所有兵种的攻击提升,其中因为没有植被的存在,野兽会感到不适,攻速大幅下降。
山地/林地:所有兵种防御提升,其中枪兵无法展开枪阵、骑兵无法发起冲锋、车兵无法减轻受到的伤害。
浅水/河流:所有兵种的移速降低,其中弓兵攻速下降,攻击距离下降、车兵攻速下降,无法减轻受到的伤害、枪兵无法展开枪阵、野兽无法发起冲锋。
雾气:除野兽外,其他兵种受到的伤害增加,野兽和步兵对敌军造成的伤害增加。
快速了解这些地形气候,也可以帮助我们在这种地形使用什么种类的兵种才更合适。
从而也可以靠这些地形来让敌方陷入到地形的困扰之中。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2张

【必须有看的技巧小攻略】

1.在我方兵线,在与敌方对战的同时,我方兵线军心下降为零时就会溃逃,遇到这种情况,快速使用驻停卡牌,可以帮助恢复军心和少许的血量,再次进入战斗状态。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3张

2.如果敌方与我方都使用的是枪兵在我方和敌方兵线要触碰攻击到的时候,必须使用驻停卡牌,将我方的兵全部停下,可以大幅减少敌方对我方造成的伤害。
解析:枪兵在枪阵向前冲锋时,敌方的速度越快,我方的枪兵枪阵就会对敌方的枪并造成大量的伤害。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4张

3.在战斗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移动卡牌将可以移动的卡牌士兵来触发冲锋兵并且触发强化冲锋伤害。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5张

4.使用移动卡牌将我方的远程攻击的弓兵和敌方的攻拉开距离进行输出伤害,而我方并不会受到伤害。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6张

5.在战斗中,敌方溃逃时我方可以使用移动卡牌集中到溃逃的士兵面前进行攻击避免溃逃的士兵再次使用枪阵和冲锋。
在这一点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等着敌方溃逃的兵再返回来进行攻击,这是错误的选择,在敌方溃逃时,我们必须要抓紧这个机会,直接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和亏损。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7张

6.在选兵规模时,选少了敌方的兵线还是比较多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移动卡牌向后放置,将我们的兵线集中到一块形成以多欺少的局面,集中到核心输出的伤害也是比较高。
【必知攻略】无悔华夏 兵种★战斗技巧! - 第18张【解说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的所有内容啦~
如果小伙伴对攻略有意见或看法的话,可以在平常区留言讨论。
在本篇文章中,学习到了什么内容,也可以在评论区讨论,讨论详细进行了解记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