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印》生日时一个人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0:31:27 作者:梦回一枝花 Language

从夏促等到现在,想了很久28元本体的CDK+女祭司+邪神+泳装+婚纱DLC=80左右。

没有选择豪华版,一方面我想知道到底会有多少服装刷出来的,还有夏促完的囊中羞涩以及刚好生日时完成有生之年系列的《嗜血印》全成就。


《嗜血印》生日时一个人的游戏-第0张

21.8小时解锁全成就

21小时解锁全成就,游戏总体流程我花费13小时完成1个周目和一套流程和各种模式体验,打不过(修改器)在拼图、打老鼠、套圈耗费时间较长,剩余8小时做全收集和成就,全部键鼠操作,加上手柄不习惯的话应该还有十来小时,期待玩满50h甚至更多吧。

流程中的体验:因为有裸露便签,T+Y键游戏中期才明白,之前我不知道。创意工坊(我没有体验不知道)。拍照模式里各类动作,还有舞蹈等等。我没有玩过这类游戏不知道什么样的打击比较好,个人玩起来,打击感什么的,反正我爽了。

在最后一关跳台,有时候高有时候低有时候长有时候短,不知道到是不是我开修改器跳不过去,我直接害怕空格键了。

开联机守护小鲤在有几次第26关或者开始不久时自己退出房间重启电脑,我内心发出土拨鼠在尖叫的画面,游戏画质开低直接修改器完成。游玩期间有两次玩着玩着就回档,想加群修复,就一点点流程就重新开始玩,一些小问题,制作组也在一直更新进步。

《嗜血印》生日时一个人的游戏-第1张

名门正派要穿全部门派的衣服,最后完成的成就

我游玩时没有什么特别瑟瑟的,可能我玩的是纯净版,创意工坊没有加吧,游戏全部玩完,刷出来的皮肤样式都有,缺的是一些别的颜色和样式,后期打折补睡袍,没有就算了,有部分DLC足矣。

《嗜血印》生日时一个人的游戏-第2张

游戏通关结束和李叔拍照纪念

游戏在寻妹的路上,击败所有的对手,如果没有下一部的话,也留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在生日的一天把有生之年系列《嗜血印》通关完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