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6月开放预创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8:14:09 作者:苏宸ˇ Language

①《天谕》测试时候的一个脑洞捏脸,附文《实验题z-1》
        在科技发达的未来,制作人形机器人已然成为了世界的首要目标,不光是偶像明星行业,还是保安警察岗位,亦或者私人伴侣。宣传很足,电视广告,电子新闻,甚至是广场的3d巨型荧幕,人们很是期待新世界的到来。

        然而在g岛的某个实验基地里,被灯光照射的工作台上躺着一具完美的身体,只是肤色与人类不同,人造皮肤覆盖在了组装好的机械上。工作台的旁边站着一个身着白大褂的男人,是实验室的总设计师,这台机器人正是他做出来的试验品,编号z-1,而角落里似乎还堆放着不少废弃品。
        看着旁边的仪器,各项数值都很正常,男人命令助手将能量防止在实验体的心口部位,这个正在发光的正方体正是为机器人而设计的专用电池。躺在工作台上的z-1睁开了双眼,在灯光的照射下,淡紫色的眸子像宝石一样美丽。
         『从今天起,你就叫z-1,工作是我的保镖,如果你不听话,下场就会和它们一样。』用严肃的命令式语气对着实验体z-1说道。男人的脸上没有一点高兴的表情,似乎是太多次的失败冲淡了他对研究成果的喜悦。
         『是。』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它属于z-1。因为芯片承载着记忆,在他之前的那些试验品犯错的记忆都被保留了下来,这是为了让他记住哪些事情不能做,也是男人为了实验的成功而做的措施。男人不希望自己做出来的机器人像电影里演的那样最后反而掌控了世界,他无法容忍机器人的失控。
         z-1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它的工作是男人的保镖,为了测试机动性和服从性。只是,感情这个东西,在失败了那么多次之后,终于在它身上诞生了。眼前这个白大褂的男人是它的创造者也是它的父亲,它不想被抛弃,不想像那些失败品一样被堆弃在角落里。
         『我会完成您的所有指令,请不要抛弃我。』z-1的话语很突兀的响起,男人也没有想到它会有感情这种东西,露出了有些意外的神色。『看你表现,工作的具体内容在这里。』助手将衣物和工作内容的文件夹一起递给了z-1,男人磁性的嗓音再次响起『收拾好之后来我办公室,晚上跟我回家。』
        男人是研究员,作为机器人项目的总设计师自然需要贴身保镖,而z-1不光负责男人的安全,还要负责男人的起居,包括做饭洗衣打扫卫生这些小事。
【完,后续请自行脑补】【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1张【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2张
这个是公测捏脸,恶魔小公主。
【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3张

②《幻塔》有专门开过捏脸贴,基本都是捏动漫角色,放几个自己最满意的。【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4张【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5张【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6张
【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7张【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8张
③《妄想山海》体验服捏脸,更新了8个g…( ̄ε(# ̄)
当时抽到这套衣服后就想着捏个冰美人,远看有一种月神下凡的感觉ԅ(¯﹃¯ԅ)
【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9张
【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10张④《剑网三》端游截图,喵姐,秀太
【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11张【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12张【魂6月开放预创角】 - 第13张
【ps:等预创出了会专门开个捏脸长帖,努力持续更新,希望届时需要数据的小伙伴们插眼留言,无偿捏脸纯属爱好ヾ(Ő∀Ő๑)ノ可惜了我一梦删号了!!我的温柔帅哥脸没了呜呜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