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沃格挡技巧|贪婪洞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0:46 作者:Lanota Language

安沃这个BOSS虽然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机制,但蓄力砸的那一下伤害爆炸,想靠盾硬抗对魔力的要求极高(本人5600的魔力也抗不下,但如果我带的是魔法轰鸣套装应该是够的),所以要熟练运用格挡挡下蓄力的那一击。

我自己观察了并总结了一下安沃蓄力释放格挡的时机,在他双手底部完全越过他属性详情表的光弱点图标的时候释放格挡是能挡下这一击的。
安沃的攻击方式为起手蓄力,平A,蓄力……血量低于一定值后狂暴,狂暴状态下只会蓄力攻击,具体的打法流程为:
进去快速放盾,然后接上格挡,如果手速够快的话是能挡下第一击蓄力,挡下后立马续盾,然后等他再次蓄力放格挡,续盾,格挡……狂暴后就不要放盾了,除非你的盾够厚能抗下蓄力,一直格挡。
对自己手速操作有自信的可以压血进场打暴击,如果没自信最好还是满血进场提高容错率。在狂暴后放格挡时间一定要卡准,早了会导致挡不住,晚了CD会转不上,一定要卡在双手越过(接近)光弱点图标的位置。
狂暴下如果第一次蓄力没格挡住一定不要慌,如果你不是压血打暴击,在身上还有盾的情况下大概率是死不了的,接下来的格挡不出错就能过。
如果对自己操作没信心的话,可以带上魔法轰鸣两件套,再选择任意两件套为魔力加成效果的套件堆到足够的魔力硬抗。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