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的宿命|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2:20:18 作者:华南一月震天下 Language

这世间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吧?
无尽的黑暗像是一个巨大的手掌,抓住了这个世间,再没有其他颜色,仿佛就本不应该出现其他颜色,这世界本来就只有黑色一样。
我的心跳声听不见,我的脚步声闻不到,我该有多么恐慌,可是我还能思考。

这不同于荒凉的野外,也不同于无边无际的大海,至少野外有风沙声,至少大海还有物品落入水中的炸响声。
至少在那里,我还有我自己。
这里却什么都没有,空无一物,只有一片黑色,我就如同在夜晚上的那明月,面对着我的只有无尽的黑,无穷的黑,绝望的黑。
但明月它是幸福的,它可以见到那浓烈的阳光,它至少可以转动,而我却连动,却连其他颜色都见不到。
来个人陪陪我吧,手表也好,小鼓也罢,只要能有一点声音的东西就行。
我多么希望现在能够下起那平时讨厌的丝丝小雨,我不怕它弄湿我的衣服,我只怕他不弄湿我的衣服。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这也许就是宿命吧,飘渺的宿命。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为什么会在这?
我在心中问着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对着自己咆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团战没人上?为什么?为什么就我一个人打对面五个?对面五个跟我在河道这里,你在红区草丛蹲什么?你蹲个屁,你个奶奶的,趴个操,***逼,***玩意!
我疯了,在这无尽的黑夜,在这飘渺的宿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