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让,都让一让,出摊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2:12:56 作者:纪文龙 Language

简单谈一谈我本人的看法,各位带节奏的呢,也不用在那阴阳怪气,我看到一些帖子,还有帖子下面的回复呢说什么家族一看就不成熟……都是小学生之类的话,希望你们看看自己能不能达标我们家族的要求,我们家族没多好,但在我眼里他就是我的UFO。
让一让,都让一让,出摊了|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1. 关于我下午嘴炮轰翻评论区,以至于版主给我禁言,说实话二十多年来没被特殊关照过,我不要求你一碗水端平,但是你在别人的评论区下面拿禁言我炫耀不太好吧。被骂的太惨,不是他自己发的帖子吗,他都不关评论,你这么好心吗,那你怎么不可怜可怜我一人喷整个评论区呢,我舌战群儒容易吗。
让一让,都让一让,出摊了|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2. 总是有人喜欢用素质来说事,对于这一类人,如果你是真的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我佩服你,但是我做不到,我觉得我家人被骂了,我受不了,我没办法去和人家讲道理,当然这是我素质低,和家族没关系,毕竟忍3这游戏才几年,我嘴臭,素质低,是20年来我接触到的世界教会我的,不是家族。但是又很矛盾,我的家族是这个游戏唯一一个让我继续玩忍3的理由,我不知道大家对家族是一个什么情感,但是对我来说,家族就是一个家,也许大家面都没见过,但就是给你家人的感觉。前段时间天津疫情严重,我在决赛圈里,兜比脸都干净,我们家族管理给我转了200块,我连她面都没见过。也许200不多,幻忍礼包都买不起,但是你会毫不犹疑给家族里的人转账吗?所以你骂我家族,我就是骂你。因为他们就是我的亲人。

3. 下午发的澄清帖子,评论区还有很多人说什么一个家族都怎么怎么样,什么嘴臭家族,让人恶心,旅游也不去这个家族……就这一类人我就问你们知道事情真相吗?你们坚守的就是绝对的公平?你们没有帮亲不帮理?点开你们评论区下面看看有多少人是被我下午喷过的,别天天双标还不承认,就这种人你们应该谢谢我禁言了,你们要是直接说,纪文龙你喷的是我们家族的,我受不了,所以我开帖子喷你,我敬你是条汉子,但是你们现在这种虚伪的嘴脸真是让人恶心。
让一让,都让一让,出摊了|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4. 别天天随便说别人家族怎么怎么样,我下午喷了一下午,我说过你们家族不好吗?对人不对事,我为我说过的话负责,我嘴臭是我的事,你们这种张口闭口说别人家族的,你们家族让你们说的?
让一让,都让一让,出摊了|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ps:就这个人,你还是人吗?瘦死的骆驼也比狗大,懂吗?八百年的事也拿出来,拿出来也就算了,你喷不过还说我小学生,小学生你都喷不过……这是陈年旧事了,大家可以进我主页看视频,就是我和另一个人在地区一人发一个🐶然后连上了,就被骂了,骂了我就挂然后对面家族管理说这是个小学生,也就完事了。还有1分钟一条真的,不算刷屏,更何况还有陌生人和我一起。这个叫甜蜜互动,算了。你也听不懂。继续汪汪去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