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二十小时,卸载心得|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2:00:44 作者:Ez Language

直接先说总结,这个游戏不需要太多策略思考,大多数时间都是哪里跳出来点哪里,里面穿插一些随机事件平衡一下民心军心腐化威望四项数值,稍微让你动脑子算一算加减法,剩下的就是点政策等时间,硬等,偶尔有些历史事件和典故让你学习学习。刚开始前两局你会感觉很惊喜,后面就会很无语,接下来就是无聊,无聊完实在没意思就卸了。


  一,三星设定。我是真不懂,现在也没必要懂了,每次玩到后面就是无脑攒点数,点随机事件,费时间,无聊。

 二,名臣。乱七八糟一大堆,说句实话,有没有就那样,名臣的作用说直白一点就是“充钱升星能使游戏更简单”真要体验游戏,建议别带名臣开局。

 三,政策时间。除了军事政策以外,另外两个政策就是狗屁设定,大多数政策长达半小时一小时以上,要么每个月30块续盘子加速,要么离线挂机(这个离线挂机又是狗屁设定,一个单机游戏一天要挂多少次?挂机就算了,一上线好家伙几年十几年过去了,真是无力吐槽)

 四,攻城设定。这个有利有弊,先说利,就是操作简便,不用自己派兵去某城守家,无论多远,系统自动会调兵,只要有兵就行。再说弊,这个手动调兵,作用就是你攻城的时候能快一点,但是敌人攻你城,这个兵又自己跑到其它城市了,有意义吗?全是自动调配,四面楚歌,十面埋伏,围魏救赵的感觉一点都没有,这个自动调配做到了便捷,但是完全丧失了策略性操作,说白就是只要兵够,点一下确认,开战,结束,没了。

 五,兵种和地形克制。假如你玩过三皇五帝的支线剧情,那么你就明白这个设定还是有点东西,但是正常的剧情,你国家是哪个兵种你就升级那个兵种足够了,剩下的全点规模和战力。

 六,事件。一小部分为历史事件和典故,这个要一定条件触发,这个还有点意思的,至于剩下大部分事件全随机,升这个掉那个,相互之间没有一点逻辑性,说难听点就是让你凑凑民心军心腐化威望的点数而已。

七,竟然说到七了,其实感觉还能说,但是懒得说了。小玩二十小时,卸载心得|无悔华夏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