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SM.Timado:我们经常观看并讨论Aster和PSG.LGD的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1:56:3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SM战队选手Timado在接受Esports频道采访过程中聊到了对中国职业战队的印象,西欧TI预选赛看好的队伍以及对7.32更新日志的看法。

团队氛围如何

我在团队里是气氛组,SabeRLighT和我经常会搞怪活跃气氛。但那只限于在团队里,其他时候我都是很安静的一个人。

对中国战队的印象

早在2018年我还在Infamous效力时,我就会经常看VG战队的比赛。现在团队里大伙都会一起看Aster和PSG.LGD的比赛并且讨论他们的表现。可以这么说,我所待过的战队,都会以中国战队做参考,学习他们。队员们很爱学习Paparizi、poyoyo和Monet。

西欧TI预选赛看好的队伍

我是Liquid战队的粉丝,我和他们关系很不错。但目前来说,我认为Entity实力最强劲。最喜欢的队伍的是Secret,但现在离西欧预选赛开始还有段时间,且正值版本刚更新,不知道各战队准备情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7.32版本更新的看法

说实话挺难受的,因为Carry位在队里压力很大。前期基本都是需要尽量避战保持发育,偏偏这个版本改动后线上经济变得非常重要,很多时候不得不东躲西藏的在线上摸钱,然后人被抓就死了。

我挺喜欢Pure玩Carry的风格,他会选一些远程英雄打C,对线不会特别吃亏,然后会出雷锤或者其他装备提升刷钱速率。刷的快是Carry位最重要且最基本的要求,但那不是全部,现在我操刀我最喜欢的敌法师或者恐怖利刃时也会适时的参与队友打架推塔,节奏变了,不应该再墨守成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