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3:35:25 作者:Corhydrae Language

#steam夏促#

个人建议,适合不想在育碧平台购买游戏的人。

如有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指出。

(育碧平台有优惠时便宜的多,但是我育碧平台进去真的很慢,steam阉割版倒是挺快的)

作为一个喜欢刺客信条系列又没有钱的穷学生,夏促是入坑或补全刺客信条系列的绝好机会。因为本人要补全游戏系列,顺便写一篇购买指南。

首先我们要知道,刺客信条系列目前一共有17部作品(包括三部编年史和大型dlc自由呐喊和解放)。

Steam上有刺客信条系列的大型捆绑包,支持补全,总价为434.52元,不包含编年史,解放和启示录。

个人建议不要盲目购买大包,因为大型Dlc单独购买很贵,不如在黄金版中购买性价比高

本人心仪的购买策略:

单独购买启示录,时间前后没有影响,因为不在大包里。24.75元,史低23元,和史低折扣相同。

(我玩的第一部刺客信条,老色鬼艾吉奥老年的风流故事和阿泰尔老年的故事,艾吉奥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0张

1.购买刺客信条:奥德赛黄金版,99.6元

(包括奥德赛本体,袖箭和大型dlc亚特兰蒂斯,顺便送刺客信条三代和解放重制版)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2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3张

2.购买刺客信条:起源黄金版,89.6元

(包括本体,豪华组合包和季票,起源的发现之旅可以让你了解更多的历史知识)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4张

3.购买刺客信条:枭雄黄金版,87元

(如果不想玩DLC可以在后面大包购买时入库,杰克和最后的大街等任务含有恐怖元素,我害怕)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5张

4.刺客信条:叛变数字豪华版,44.4元

(圣殿骑士的故事,让你对刺客世界有了新的认识,推荐一玩)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6张

5.刺客信条:英灵殿完全版,209.4元

(这一作玩过学习版,游玩体验不是很好,结盟恶心的要死,风景中规中矩,补票)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7张

6.购买大包,会补全系列的其他作品,158.04元

(不想要自由呐喊的单独版本可以分开购买,总价145.6元,其中大革命未达史低,史低22元,不过这个价格很划算了)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8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9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0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1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2张

(大包中的黑旗是黄金版,包含了DLC自由呐喊,育碧还要把自由呐喊拎出来单卖我只能说育碧真有你的)

7.刺客信条编年史系列(横板过关,酌情购买)

建议购买捆绑包37.7元,不支持补全,有一两部的请单独购买编年史其他作品。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3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4张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5张

刺客信条:幻景呢??

【PC游戏】Steam夏促刺客信条系列购买攻略-第16张

我会等打折

总结:

750元可以拿下刺客信条全部作品及其主要DLC,不购买编年史则为712.79元。

本人计划补全花费为447.12元(因为还在港区,7月4号才能返回国区)

刺客信条:奥德赛黄金版,刺客信条:起源黄金版,刺客信条:叛变数字豪华版,大包及其枭雄的福尔摩斯DL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