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2:12:02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炉石传说新版本“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季正在进行中,因为美国过周末的原因,最近这两天发布的新卡都比较少,接下来一天发布的新卡数量就会回归正常了,不过这也意味着新卡预览季就要到尾声了。


纳迦的鱼群

猎人稀有法术,3费

召唤两条2/2的狮子鱼。如果你在此牌在你手中时使用过纳迦牌,使它们获得+1/+1。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0张

召唤的狮子鱼随从类型是野兽,所以这张法术的上限是3费召唤两个3/3的野兽这张卡的强度可以参考一下剽窃贼卡组里的双面间谍,3费出两个3/3还是蛮强的,不过想要准时下的话,必须要在2费前使用过纳迦。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1张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新卡里,猎人的橙卡是2费的纳迦,不过拉伊·纳兹亚很明显不是那种能够2费裸拍的随从。另一个比较优质的2费纳迦应该就是深海融合怪了,试想一下1费上一个野兽,2费拍深海融合怪发现一个野兽,3费用纳迦的鱼群招两个3/3,脑补一下节奏感觉还不错,但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具体手感如何,可能还是要等试玩才能知道了。



学校教师

中立史诗随从,4费5/4 纳迦

战吼:将一个1/1的纳迦小学生置入你的手牌。发现一个法力值消耗小于或等于(3)点的法术,教会小学生。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2张

学校教师发现的法术应该是不会置入手牌里的(不确定,因为和哈加莎的描述不太一样,但大概率是不会置入的),相当于发现一个法术并且减至1费,并且附带一个1/1的随从,非常的万金油,4费5/4是非常合模的身材,发现的法术虽然限定了三费及以下,但整体还是赚的,在竞技场里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天梯的主流构筑里感觉他是属于可有可无的位置,或许某些需要带大量纳迦牌的卡组,或者3费以下法术比较强的职业可以带他。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3张

这张牌的效果很像当年的沼泽女王哈加莎,其实现在橙卡效果在紫卡甚至蓝白卡身上复现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纳迦小学生的效果应该是和恐魔一样的,如果选择的是指向性法术也可以选择目标,但是纳迦小学生释放的法术应该是没法触发纳迦种族的法术要求的。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4张

最后是戴佳伟时间,这张牌戴着眼镜,龇着一口好牙,可以说是完美cos了戴佳伟,而且他也是个老师,简直绝妙。



无底海渊

恶魔猎手普通法术,4费 暗影法术

抽取你法力值消耗最低的两张随从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5张

4费定向抽两张牌,从模型上来看相当于3费的奥数愚蠢+1费的定向检索,但是现在的环境下这张过牌确实是有点太高费了,但是如果把他减成3费的话,又似乎太强了,因为3费准时用的话,在大哥瞎卡组里正好能够4费准时下范达尔·雷矛。而且恶魔猎手的任务又可以减费,所以不太敢给恶魔猎手比较优质的过牌。对此设计师Cora也在推特上回复说这张牌原本很长一段时间都是3费,但是最后还是不得不削弱了他。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6张

而在标准里尚且如此尴尬,在狂野环境里这张牌就更不用说了,虽然确实可以在大哥龙瞎卡组里稳定抽到范达尔·雷矛和光巢,但是对于狂野环境里来说还是太笨重了。不过作为一张定向检索牌,清风觉得在标准环境里还是有机会进构筑的,毕竟这才是第一个版本,他还要在环境里蹲上两年,未来说不定就有需要他检索的卡组套路了。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7张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次退环境中恶魔猎手要失去很多过牌,幽灵视觉和火色魔印行者既是外域版本的牌,也是核心系列的牌,如果这次退环境里他们不再在核心系列里,那么恶魔猎手就只有贪婪需求这么一张不错的大过牌了,所以感觉无底海渊还是有机会进入构筑的。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九波)-第8张

顺带一提,这张牌的发布者是设计师Cora的父亲JustAGuy,而当时Cora正在做客博主Heartkween节目发布上面的“学校教师”,老爷子被秘密安排成神秘嘉宾发布了新卡,在发布前,老爷子说他被告知这是一张定义整个卡组的橙卡,结果打开纸一看,居然是一张白卡!坑爹了属于是(笑)。

以上就是这波发布的新卡了(3月26日夜至3月28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