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说说一些心得,大神请无视|异界事务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2:01 作者:叹雪 Language

总体来说,游戏的素质不错,福利各方面也都OK,在近期的养成型游戏之中属于上品。

1、喜欢剧情的伙伴可以看看,虽然对话比较拖沓,但是总体剧情还是不错的,很多疑团待解,反而让我不太想去肝困难了,就想看剧情发展。话说徐芸黑化的目的是啥
玩了几天,说说一些心得,大神请无视|异界事务所 - 第1张

2、只要掌握好上场顺序和搭配,自动完全没问题,排位赛除外,一般来说,可以考虑盾+剑+远程+奶+副盾+远程+辅助+其他顺序排列,但是要注意有些人物的技能会有冲突,一定要注意观察战场,最大化的调优。譬如把猎犬和电锯放在1、2号出场时,猎犬遇敌会首先冲锋,电锯的三技能就会落空。

3、跃入作战需要三只队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尽快把队伍拉起来,目前好用的人物不是很多,3队可以主打士兵或者机械流,人物不满也不用强行凑数,能过跃入前两图就行。

4、综合大神们的攻略,目前制裁者方面凯爹,嘉恩,傻白,飞天奶,杨夏琳,分身女,十字奶,都是极为好用的角色,千冬的破防属性已经出现效果,可惜我还没抽到。士兵和机械队研究不深,就不误人子弟了。

5、网上相关的攻略并不太多,有些图的三星会有点麻烦,这里分享一个小点,一般来说,如果如果竖排有两个我方单位,对面竖排有两个敌方单位,敌方的运动单位会先选择横移攻击,平均攻击我方两个单位,而不是斜着集火,导致弹药不足的单位直接溃败。加上活用巡洋舰,重装舰,特殊舰进行位置替换,三星并不难。

先写这么多,下次有机会再聊啦玩了几天,说说一些心得,大神请无视|异界事务所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