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Nuguri一周上韩服千分,Doinb:这游戏真看天赋,他都不是超级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8:02:2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在去年,S10的冠军上单选手Nuguri在FPX打了一年后正式宣布了休息,Nuguri可以说是一名天才上单,他的实力是完全不弱于Theshy的,去年的Nuguri宣布休赛也是让很多观众以及他的粉丝们感到很遗憾,因为Nuguri近几年状态确实顶,但就这么休息还是很可惜的。

在最近,Nuguri这位选手也是在排位中活跃了起来,而且很多人都认为Nuguri这是要复出的前奏,Doinb看到Nuguri的战绩后也是惊呆了,在直播中甚至直言这游戏是真的看天赋!

【英雄联盟】Nuguri一周上韩服千分,Doinb:这游戏真看天赋,他都不是超级号-第0张

Doinb听说Nuguri上千分:这游戏真看天赋,他还不是超级号!

最近,Doinb也是跟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在直播中有弹幕说Nuguri打上了韩服千分,Doinb听到后也是比较吃惊,说道:“别人打了一个礼拜就一千分,我打了几个月才三百分,寄!都没有三百分,两百三十分,完了完了,心态爆炸,这个游戏还是看天赋的兄弟们,关键是别人是自己的号,不是超级号,Nuguri那个号隐藏分是特别高的,跟超级号的差不多,那种没打过的好隐藏分跟超级号差很多。”不得不说,这波Nuguri的上分速度属实是把Doinb惊到了,别人一个礼拜就打上千分,而Doinb他自己打了几个月才打了两百多分。

【英雄联盟】Nuguri一周上韩服千分,Doinb:这游戏真看天赋,他都不是超级号-第1张

Nuguri近期频繁打排位,明眼人都很清楚Nuguri这是在为即将复出做准备,而且Nuguri这水平确实很强,一个星期就打上了千分,这已经符合很多战队挑人的条件了。而且最重要的是Doinb说了Nuguri的号隐藏分与超级号基本上相同,Dopa曾在直播中说过普通号与超级号隐藏分有着很大的不同,Doinb给出了原因,那就是新号隐藏分会跟超级号差距很大,但是上赛季如果是王者的话,那么隐藏分其实是与超级号基本相同的。总之,你可以认为,Nuguri上分的速度是要比Doinb快很多的,而他们两个同是职业选手。

【英雄联盟】Nuguri一周上韩服千分,Doinb:这游戏真看天赋,他都不是超级号-第2张

Nuguri确实强,LPL赛区应当努力争取一下

目前也并没有消息传出Nuguri将要去哪支战队,不过根据Doinb所说,Nuguri不会再来LPL赛区,那么Nuguri选择的战队其实就只有LCK赛区有实力的战队了,DK如今不太能够买得起Nuguri,而T1战队又不缺上单,所以说Nuguri要么去一个实力并不强的战队,要么就自降薪资去DK战队。不过,虽然希望小,但我们LPL也应该去争取一下Nuguri选手,LPL赛区目前还是比较缺上单的,需要Nuguri这种强大的上单选手加入。

【英雄联盟】Nuguri一周上韩服千分,Doinb:这游戏真看天赋,他都不是超级号-第3张

结语:

Nuguri能够一个星期打上韩服千分足以证明其实力,如今复出去哪支队伍都会大有发挥之地。总之,还是希望LPL赛区能够争取一下,虽然可能性小,但是不能让Nuguri回到LCK赛区那边,要不然到时候LCK又会出一支强大的战队。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