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方舟》神话品质核心配件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8:27:25 作者:流浪方舟攻略号 Language

哈喽啊!各位小伙伴们,今天我们来看看什么呢?当然还是核心配件介绍了,核心配件的品质是分为稀有、超稀有、传说、神话,其中神话的品质是最高的,佩戴效果也是杠杠的,跟着小舟一起看看,这神话的品质核心配件有哪些~~

本文首发【流浪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至其它平台。
《流浪方舟》神话品质核心配件一览 - 第1张神话核心配件介绍
召唤侍从:回合开始时,会随机召唤自己的分身,而分身会完美继承自己的所有属性。(分身属性的英雄佩戴,效果更好)
开局群伤:佩戴者入场时,会对所有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群击属性的英雄佩戴,效果好一点)
嗜血猎手:回合开始时,会对血量值最高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
肉盾猎手:回合开始时,自己撞击敌方英雄会给敌方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复活回血:佩戴者经历第一次死亡的时候,在我方下一次回合的时候,会满血复活。
核心配件小舟今天介绍完了,小伙伴们还想看有关于游戏的精彩爆料,记得关注一下小舟哦!

打开VX扫一扫关注我们
《流浪方舟》神话品质核心配件一览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