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团本地位变低了,但是我们团本福利却要升级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8:56:44 作者:卜算子 Language

自古团本在积分赛就出力不讨好,付出大收获极低,还不好出成效,小白还要降低团本地位,团本生更难了。
为此我们对团本福利进行了加强,为努力练团的人提供一些激励措施!详情如图!
潜力股分数为最低收人标准,欢迎进来以后继续练习!有专人指导!

ps:1、对某天请假人员,目前是请假一天则本周没有周常。
2、针对有短板的选手,目前依旧统一对待,后续预计改为,某项高分顶两次有效成绩次数。
3、奖励一周一结,不做累计,自己不需要周常需要让给别人的,或者小号想让给大号的,都需要提前商量。
4、每周都会统计成绩,天花板的成绩奖励后续会添加,目前还没想好。
5、很重要的一点,逆袭活动期间,因为车太过稀少,周常奖励将不进行发放,但是可以保证一次五星奖励,头像目前暂时没有加入全员团本奖励计划。
6、对于想要周常的双号党,8次成绩3个满足,即四次团本,至少有三次团本的任意一个号成绩满足。
7、及格以后即可进入红包群,每周领取运气红包奖励,原则上是两天都不打或者成绩半数不达标就不领,主要靠自觉。

听说团本地位变低了,但是我们团本福利却要升级了!|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接待群:749023598
个人q:75406948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