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路特斯多少钱能抽到 保底出一辆价格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1:58:2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和平精英路特斯是7月初上架的一辆新的载具皮肤,外观设计上也是相当的炫酷帅气,许多特种兵都想抽一辆出来,那么路特斯要多少钱才能抽一辆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路特斯的价格,快来了解一番吧!

  和平精英路特斯价格介绍

和平精英路特斯多少钱能抽到 保底出一辆价格介绍 - 第1张

  首先路特斯和其他载具皮肤一样,都是用一把车钥匙兑换的,一把车钥匙自己在转盘你追加到六星抽出来的话,大致都需要【一千元】左右的成本。一千元之内追加到六星,就算是运气好的了。

和平精英路特斯多少钱能抽到 保底出一辆价格介绍 - 第2张

  如果你想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路特斯跑车,个人建议就是去交易平台,找一个靠谱的买家直接买车钥匙,就是加好友让他把钥匙送给你,这样的话价格基本在500元左右一辆。风险和成本都能压制到最低。

和平精英路特斯多少钱能抽到 保底出一辆价格介绍 - 第3张

  言归正传,路特斯自己抽平均价格就是一千元左右,往上的视频大多都是欧皇,200元左右追加就出的,但这东西运气差真就可能会吃一千多元的保底才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