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攻略】自然之力2:幽灵守护者(第一张地图:新手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6 23:30:45 作者:Maglev Language

在我写这篇文章时发现玩这游戏的人真的很少,攻略更是少之又少。自己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想查找的内容,所以我决定边游玩边写攻略,也会慢慢的完善攻略。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通关攻略目录:

    ①【通关攻略】自然之力2:幽灵守护者(第一张地图:新手村)

    【通关攻略】自然之力2:幽灵守护者(第二张地图:红色传送门)

    -----------------------分割线----------------------

    此游戏新手教程制作的非常精细,包括后期也是根据引导一步步制做新武器,到达下一张地图直至通关的。

    【通关攻略】自然之力2:幽灵守护者(第一张地图:新手村)-第0张

    游戏内也有物品制作等完成的告知

    所以刚进游戏在第一张图(翠绿原野)跟着引导一步步解锁科技,制作物品,探索地图即可。

    在此我跳过制作物品,解锁科技环节,直接从探索地图开始。

    在探索地图时沿着路走,最终会在地图上出现问号标志,角色也会说话(好像是发现了奇怪的光)。

    走到问号处,蓝色幽灵(游魂)会告诉你收集”自然之力“可开启传送门。对话完毕后,蓝色幽灵会加入队伍帮你干活。

    蓝色幽灵可在所有图随机位置召唤,将角色传回初史地。

     放入”自然之力“后会解锁红色传送门进入下一张地图。

    -----------------------分割线----------------------

    补充:

    问:如何使用肥料?

    答:将肥料放入背包,需要种植的作物种子和水也放入背包。点击空着的田圃,选择使用肥料再点击种植即可!

    【通关攻略】自然之力2:幽灵守护者(第一张地图:新手村)-第1张

    使用肥料界面

    我个人在如何施肥阶段查了好久也没有查到,卡了好久好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