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4 19:31:26 作者:沁雅畅慧 Language

好玩,容易白金,推荐。

  作为一款「银河恶魔城」游戏,《暗影火炬城》的白金之路无外乎传统的地图 100% 全踏破,外加一些战斗和彩蛋相关的奖杯,一周目即可获得全部奖杯,非常简单。由于游戏没有难度选择,所有人的体验都是差不多的,白金时间大概在 25 ~ 30 小时左右。

奖杯列表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张


战斗 / 技巧类奖杯

武学继承者 - 完成训练场连击训练。

  剧情来到霞飞街之后,可以在武师父处进行连击训练,包含「初级 / 中级 / 高级 / 大师级」四种连击训练,以及「铁拳 / 钻头 / 电鞭」三种武器训练,由于武器训练通过后可以解锁对应武器的新招式,所以白金路上需要完成这七个训练。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2张

  连击训练需要雷德文学习新的招式才能开启,否则会提示无法完成,所以可以等招式都解锁得差不多了再来一口气打通。


木桶破坏者 - 完美完成打桶挑战。

  在岩西山区处可以找到打铁的 NPC 杨铁匠,第一次和他对话的时候他会把「追踪飞弹」升级到 Lv. 2,并开启第一级别的打桶挑战,一共有 15 个桶,最低要求打破 12 个,即 15 / 12。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3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4张

  收集齐三个「枪械蓝图残页」之后再去找杨铁匠,他会把「追踪飞弹」升到 Lv. 3,开启第二级别的打桶挑战,一共有 36 个桶,最低要求打破 24 个,即 36 / 24。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5张

  完美完成打通挑战需要打爆第二级别 36 个桶,所以就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大木桶可以用飞弹直接轰掉,如果能量不够了就去地图左侧的机器那里恢复。



反重力 - 使一个敌人持续浮空15秒。

  利用电鞭空中 ○ 把自己钩到敌人面前的设计,可以将敌人挑空后用此招靠近敌人,换铁拳 ↑ + △ 跃升拳在挑空,然后重复使用电鞭的技能靠近,15 秒应该不难。

  或者学习训练场的大师级连击,空中滞留时间也很长。

硬碰硬 - 连续完成5次格挡不受伤害。

  需要剧情来到军工厂,学会「格挡」,然后对付敌人的时候连续格挡 5 次即可。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6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7张


被变异蜘蛛咬过吗?- 不落地连续在7个锚点之间移动。

  需要跟随剧情拿到武器「电鞭」,然后在下图位置可以找到数个锚点,奖杯要求是在 7 个锚点之间移动,需要注意是 7 个不同的锚点,所以在一个锚点上反复移动是不可以的。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8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9张


图灵测试失败 - 使用一个自爆傀儡同时消灭3个敌人。

  在监狱把 NPC 皮皮救出来之后,可以到霞飞街找到他,给他收集到的种子可以换到各种道具,其中给 20 个种子后可以拿到「自爆傀儡」。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0张

  前往旧城区的下图位置,桥上会出现三个普通杂兵,一个斧兵和两个飞碟,用普通攻击削减杂兵血量,在他们聚集的时候扔出一个自爆傀儡,等待其爆炸即可,如果失败了,退出游戏读取存档会从左边不远处的红布处开始,不用太多跑路。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1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2张


兔子时间 - 在一次爆气状态中击杀5个敌人。

  获得 4 个神秘碎片之后,可以在远古遗迹开到左边的大门,学习能力「爆气」后,可以来到上面提到的旧城区大桥处完成奖杯。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3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4张



降维打击 - 投掷击落空中的敌人累计20次。

  该奖杯的描述有些问题,实际完成条件是用铁拳的 ○ 抓取空中的飞行敌人,砸到另一个飞行敌人,砸到 20 次即可。完成位置依旧推荐旧城区的大桥。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5张


空中打击 - 不落地连续处决2个敌人。

  空中处决,基本上都是处决飞碟型敌人,最好要找有两个飞碟敌人同时出现的位置,比如上文的旧城区大桥,或者下图的下落区域,将两个敌人都打至可处决状态,在下落过程中干掉即可。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6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7张


地图 100%(收集)类奖杯

  详细见:

  • 全收集地图
  • 100% 介绍


彩蛋奖杯

希望没人看到 - 遭遇了严重的身材危机。

  能量升级到 4 格后,选择胡萝卜汁,按住 R2 让雷德文连续喝四口,就会变成肥仔,解锁奖杯。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8张


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收到了来自另一个宇宙的信号。

  来到霞飞街下图位置,在喇叭旁边站一会儿,会出现按键提示,按下去看一段神秘过场即可跳杯。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19张
《暗影火炬城》白金攻略 - 第2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