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妲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6:16 作者:小闹 Language

游戏《王者荣耀》中,妲己是一名法师英雄,有着较高的技能控制和爆发伤害。在达到四级后,可以快速清线并进行游走支援。下面从妲己的技能介绍、连招技巧来解析技能用法。目录:
一、妲己被动技能
二、妲己一技能

三、妲己二技能
四、妲己三技能
五、妲己技能连招
一、被动技能:1、技能介绍:失心。如果妲己技能命中敌人,将会减少目标30~72点法术防御,持续3秒,最多叠加3层,减少幅度随英雄等级成长。
2、技能解析:妲己能输出高额法术伤害的保证。
二、一技能:1、技能介绍:灵魂冲击。妲己向指定方向挥出灵魂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520/585/650/715/780/845( 122%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
2、技能解析:妲己的主要伤害与消耗技能,攻击距离较长,有强大的消耗能力,但技能出手较慢,有一定的施法延迟。
三、二技能:1、技能介绍:偶像魅力。妲己锁定敌人并抛出魅力爱心,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85/320/355/390/425/460( 66%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将其眩晕1.5秒。
2、技能解析:妲己的控制技能,缺点是施法范围较小,所以务必保证敌人在施法范围内时再释放技能控制敌人。
五、技能连招:1、二技能、三技能、一技能。妲己最常用的连招口诀,无论是蹲草还是抓单或者是支援,都是二技能先晕住,然后三技能伤害最大的先开,有些脆皮根本就不用开一技能就死了。
2、三技能、二技能、一技能。有时候有些敌人出了抵抗之靴,减少控制时间,尤其是那些比较肉一点的敌人,妲己23技能还没打死,就已经解控了,一技能很难放到敌人,这是时候妲己蹲草的时候就在草里不容易发觉,直接三技能先开但是要立马按二技能,然后再使用一技能这样秒人很快。但是妲己不能在暴露自己的时候先放三技能,这样敌人很容易就逃跑了。王者荣耀之妲己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