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S评价新版本:我感觉V社已经找到了它认为的“完美”Do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8:49:12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俄罗斯分析师NS对Dota 2最近的版本变化发表了评论。另外,他认为DPC常规赛对任何人来说都没有什么意义,大家都只是在等下一个TI。

关于7.31版本更新

大家都觉得7.31没有什么变化。甚至在一些地方,我还看到人们吐槽它变得更糟了,变得更无聊了。我看到了RAMZES对它的评价,认为应该改变前哨和为塔而战的机制。也许办法是把二塔挪到高地塔,因为二塔没有太多的战略价值,而三塔后面有兵营,所以一定会有一场团战。

对于版本更新,本有无数的想法和想象,但是Valve决定不做任何改变。所以我有一种预感,也许Valve已经达到了它认为的完美的Dota,没有必要去改变什么了。

撇开无聊不说,现在的Dota挺好的。现在的职业比赛都是30-4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英雄有时间达到25级,购买5-6个装备。你可以看到游戏的整个套路,但这实在是有点乏味。

【刀塔2】NS评价新版本:我感觉V社已经找到了它认为的“完美”Dota-第0张

关于DPC新赛季

我不喜欢DPC还有一个理由,我看了RAMZES的评论,他说没有人在乎DPC。我发现确实,大家其实都不太关心这个事。

这一切都始于Valve对新冠疫情的不作为。我们其他人都想通了,但Valve却没有。一堆比赛被取消了,线上比赛也没有了,观众也没有了等等。新冠疫情扼杀了Dota社区的兴奋点。现在每个人都在等着TI,而DPC常规赛就显得没有意思了。本来我还会看看Dendi的比赛,但现在我也不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