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游戏界美女大佬雷蒙德:曾负责开发《刺客信条》,如今创业公司被索尼收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2:27:59 作者:nextmind2 Language

是时候介绍一下捷德·雷蒙德(Jade Raymond)了。

雷蒙德今年46岁,她看上去光彩熠熠,很像某部美剧女主角。去年2月,她创立了游戏公司Haven Studios,才过了1年时间,索尼互动娱乐就宣布收购这家独立工作室。

如果看了雷蒙德的履历,你不会感到意外。她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2004年开始为育碧蒙特利尔工作,领导了第一款《刺客信条》的开发。后来,她负责开发了《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血缘》、《看门狗》和《细胞分裂:黑名单》。

【主机游戏】游戏界美女大佬雷蒙德:曾负责开发《刺客信条》,如今创业公司被索尼收购-第0张

2019年,雷蒙德前往谷歌担任副总裁,是云游戏服务Google Stadia的负责人之一。2年后,谷歌关闭了Stadia第一方开发团队,雷蒙德决定自己创业,拉上一些谷歌和育碧蒙特利尔的前同事,成立了Haven Studios,并且接受了索尼的投资。有意思的是,雷蒙德人生第一份工作是在索尼做程序员,如今也算“重回故里”。

当时,索尼要求雷蒙德的团队提交3个大型游戏项目,然后资助被认为是最好的一个。权衡再三,雷蒙德只提交了1个:这是一款3A多人游戏,采取实时服务模式,与《彩虹六号:围攻》有相似之处。

另外,Haven Studios还与PS5设计师Mark Cerny合作,以最大程度地利用PS5的硬件特性。

短短1年时间,索尼从投资到收购,可能表明Haven Studios开发的原创IP,已经进入新的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Haven Studios将正式公布这款游戏。

今日最佳

【主机游戏】游戏界美女大佬雷蒙德:曾负责开发《刺客信条》,如今创业公司被索尼收购-第1张

知名游戏爆料者Tom Henderson透露,育碧将召开大型游戏发布会,透露更多游戏的细节和发行日期,包括《碧海黑帆》、《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刺客信条:无限》、《波斯王子》、《The Crew 3》和《细胞分裂:重制版》等。

【主机游戏】游戏界美女大佬雷蒙德:曾负责开发《刺客信条》,如今创业公司被索尼收购-第2张

《消逝的光芒》推出XSX/S补丁,其中XSX有3种图形模式,分别是性能、平衡和质量模式。

【主机游戏】游戏界美女大佬雷蒙德:曾负责开发《刺客信条》,如今创业公司被索尼收购-第3张

CDPR宣布正在开发《巫师》续作,使用的是虚幻引擎5,另外正在开发《赛博朋克2077》扩展内容,基于RED引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