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26:49 作者:瘦普 Language

141特遣出击”版本登陆正式服已经有一段时间,在本周的大师赛中,该版本终于在比赛服更新。
 
枪械和连续得分奖励的调整将带来怎样的变动呢?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本次更新要点简况
 
增加全新连续得分奖励-直升机炮手,并对以下枪械进行增强:AK47、HBR3、Kilo 141、DR MK2、AKS 74U、AK117、AMR,同时削弱如下枪械:Type25、NA45。 
  
【枪械方面】

大师赛比赛服更新版本后,在枪械方面影响最大的要属“Type25”和“Kilo 141”两杆枪。
  
Type25
 
在前三周的比赛中,Type25高光不断,因其带有远近距离压制能力都极强的属性,故Type25几乎成为所有突破手的最青睐的武器。
 
各战队在经典爆破中通常都会选择满配3把Type25,据热点模式更不必多说,五把拉满都是常规操作。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本次更新对在Type25的远距离压制力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降温”,不过只要不削弱伤害和射速,Type25在近距离还依旧有较大优势。
 
对于深圳DYG.nono、情久.岛哥和重庆狼队.安仔来讲影响较小,但对重庆狼队.八荒、情久.断尘等人来讲,或许新版本中加强的Kilo 141或者M13会重新回到他们的视线中。
 
Kilo 141
 
Kilo 141在上个版本一直不愠不火,在新版本中降低了其裸枪的基础后坐力变化幅度。
 
看似平平无奇的调整实则直戳这把枪的痛点,原先极难控制的水平后坐力经过本次调整后,就是一个字——“”!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这杆枪原本的基础属性就异常优秀,可惜被突变的后坐力限制住了它刚枪的压制力。
 
本次改善了它的弹道问题,可以感觉到水平后座力和突变的垂直后座力明显减少很多,而且配上长枪管之后,依靠着原本优秀的续航能力,几乎是喜欢“偷背身选手”的神器。
 
而且,这样的优秀性能,未来在赛场上见到它的机会不会少,几乎可以说是新版本中各方面较为优秀的枪械。
 
AK47
 
其次是AK47的增强,这次上调为:命中胸部和上臂的倍率从1提升到1.1,同时5.45口径弹药后坐力下调5%,子弹数量也从30增加到40,同时-35%射程的debuff也
修改为-15%。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这次调整,在数据上来看是一次较大程度的加强,但如果不解决前三枪弹道的问题,AK47三枪秒人的操作就很难打出,中距离作战方面加强过的Kilo 141和射速更快的M13或许都会是更好的选择。
 
【连续得分奖励方面】

直升机炮手
 
本次增加的连续得分奖励直升机炮手,被人戏称“小炮艇”,自带透视能力,具有高位压制力,980分的连续得分奖励需求。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部分战士也许觉得它“鸡肋”,但就赛场而言,直升机炮手很可能是改变热点战和据点模式格局的一项神器
 
使用直升机炮手时,对手会被其自带的透视红框标记出来,直升机飞行时间有着高达44秒的长效压制时间,且此时可以开镜射击。同时其自带干扰弹,这意味着对手如果要限制直升机炮手的攻击并不轻松。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当战士们使用直升机炮手对敌方展开压制,并利用其“透视”对队友报点,一边空中干扰,一边配合队友点射收割或补伤害,这意味着敌方将为了击落直升机炮手花费一定时间和精力,而此时就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
【总结】

本次更新是调整了版本枪械的平衡问题,使枪械的使用场景更加垂直,让选手能够根据自己在队内的作用灵活地搭配枪支。
 
本次改动后,拉枪的选手或能再度提升。譬如断尘,本赛季断尘发挥空间并不大,断尘本身就是专业玩拉枪的,但多数选手均选择近战突破,这导致情久重心明显转向进攻性更强的岛哥,Kilo 141或会成为岛哥新宠。亦或是nono,作为全能王,nono更精于拉枪,擅长打拆分的他在前三周的比赛中频频用狙,在枪械更新后,nono是否会选择回归突破手
 
同时,类似TOE.千夜、重庆狼队.八荒、北京WB.浮空、武汉eStar.Dirk、King等擅长中距离对抗的选手,也会在新版本更新之后给大家提供更精彩的操作。
【赛事资讯】大师赛比赛服更新新版本:Type25迎来调整,Kilo 141或成赛场新宠!|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大师赛从本周起恢复,战士们最期待谁的表现呢?快来评论区说说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