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r1t谈新队友:把Nightfall带来EG是为了让他领导战队走向胜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22:57:25 作者:吉利蛋爱吃里脊 Language

作为DPC联赛北美赛区的种子队伍,Evil Geniuese战队在击败Wildcard Gaming后接受了DPC官方采访,其中Cr1t-谈到了战队目前的内部问题,以及Nightfall进入战队后对他的印象。

【关于EG目前的状况】

很难说现在我们的实力究竟如何,不过Arteezy之前口嗨的倒是也没错(RTZ曾宣称EG第一赛季只发挥了20%的实力,并宣布第二赛季EG将会夺冠)。也许这个数字是80%?谁知道呢,打好自己的呗。我认为我们之前战队存在很大问题,现在问题依旧存在。但是我们正在试图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很难说现在战队是怎样的一个状态,但战队每个人都在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希望EG能够重返巅峰。

战队最大问题是JerAx与Nightfall需要站出来指挥兄弟们来打架,其他人并没有指挥的才能。但JerAx刚刚复出,而Nightfall也三个月没和兄弟们一起打比赛了,这个问题让我们很难进一步发挥出自己100%的实力。除此之外,语言问题也很麻烦,Nightfall来自独联体赛区,他们的语言文化习惯和我们截然不同。

【关于Nightfall】

【刀塔2】Cr1t谈新队友:把Nightfall带来EG是为了让他领导战队走向胜利-第0张

Nightfall的交流比较简单粗暴,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他,总之我能看出来Nightfall(之前在VP)已经习惯了他的队友们都听他的指挥,他非常自信。

当然,在Evil Geniuses我们都希望他能领导我们走向胜利,我们相信他的判断。我们把他从独联体带来就是为了让他成为EG的领袖。他也尽了最大努力去帮助我们,我相信我们最后会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