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战旗类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4:30:40 作者:lzy2331 Language

#浪迹大江湖,书写武侠缘# 这游戏个人感觉是还不错的,这个游戏的玩法,简介里说的是,角色扮演,回合制rpg游戏,一开始搞不懂是什么意思,玩起来才发现,这不就是以前咱们玩的那些战旗游戏(三国志,三国群侠传)。


不过这个游戏,玩起来个人感觉策略好像显得没那么重要,也不想着计算敌人的攻击范围和行走路线。因为前期,主角的技能释放距离小,范围也小,敌人的技能也一样,基本要贴脸才能打到;后期,主角的技能释放距离大了,范围也大了,敌人也不例外。所以感觉刷人物的等级属性实力,然后用实力碾过去才是王道。遇到能刷等级的地方不要这么快打赢,尽量多刷几遍。

不过玩到后面,感觉会很单调。再加上不能随时随地存档或者某些城市里没有坐火存档点,就是最大的弊端。打之前或者打完之后没有存档,导致下一波敌人没有防住,又得重新来,玩起来挺累的。

《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战旗类玩法-第0张

《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战旗类玩法-第1张

当出现这两张图片的时候,没错,我又寄了

所以最终我选择妥协,用特殊手段搞点钱来花花

以下内容谨慎使用(会在一定程度上打破游戏平衡):按下tab键会出现文本框,然后输入指令“showmethemoney”,即可获得10000银子。然后这是从某些地方搬来的指令。

输入的时候貌似是区分大小写的,需要的自己尝试吧

《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战旗类玩法-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