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来信丨破界跃迁规则大改动?看看策划怎么说|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3:46 作者:小师妹 Language

师兄师姐们好,小师妹给大家请安啦~仙友们一直很关心破界跃迁的情况,我们也基于仙友的反馈不断优化转服规则与扩大转服范围。目前破界跃迁系统已经全面开放,所有开启飞升灵界的位面均可使用啦!

但同时我们也发现部分仙友尝试通过各种方式期望影响转服规则的判断,这会严重影响仙友的游戏体验,不是小师妹希望看到的。小师妹也第一时间找上了咱们的策划知白,今天就与大家聊聊破界跃迁规则的设定~

小师妹:知白,仙友们非常关心转服的位面实力划分,想问下位面实力的判定规则是什么?

答:当前可以跟各位仙友说明的是,判定规则是根据长周期、多维度的各种因素综合判断的。
同时为了避免有仙友尝试通过人为手段操控判断结果,详细规则确实无法向任何仙友透露。
其原因是避免各位仙友发生过度竞争的情况,加重仙友的负担
如果规则可以人为影响,那么势必会形成:我如果不去人为影响,那我就处于劣势,这是我们不期望看到的,也有悖于我们“轻松放置”的设计理念。
所以再次恳请各位仙友能理解,并非刻意为难仙友,这对我们百害而无一利。确实是之前做得不够好,给诸位仙友带来不好的体验,深感抱歉。

小师妹:也就是说,人为手段不会对位面实力判定产生影响,对吧?

答:是的,在设定之初有慎重考虑,我们不期望可以人为影响,可以肯定地告诉各位仙友人为手段是无效的,具体原因如上所述。
小师妹:小师妹了解到,仙友们对破界跃迁的呼声还是很高的,既然不希望人为影响,那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答:我们也确实了解到仙友的转服诉求,知道转服规则存在不合理之处,因此我们将在12月1日暂时关闭转服系统并进行调整,预计12月中上旬将新版规则更新并重开转服。
详细的调整规则在11月19日的公测服公告中已公示给各位仙友,也辛苦小师妹再次整理给大家。
具体规则上线之后,我们也会积极跟进仙友的反馈,对新规则进行调优。

小师妹:好的,交给我!

破界跃迁规则更新预告

以下规则为初版规则,提前公布以便修士组织计划,具体规则上线时可能会有调整,请以实际上线时的规则为准。

1.破界跃迁系统预计将于12月内进行规则优化。

2.取消所有位面迁出名额限制。

3.扩大跃迁范围:单次跃迁位面范围由96位面扩大至192位面。

4.各位修士将根据自身实力划分为【至尊修士】【拔萃修士】逍遥修士】三类。

5.放宽迁入限制:实力超群位面未来将由不可迁入调整为每月最多可迁入3名逍遥修士;其他位面每月迁入名额由3人增加至10人(10人中仅包含1个至尊修士名额)。

6.实力超群的位面或已有3名及以上至尊修士的位面,均无法再接收综合实力强大的至尊修士。

7.为了公平和规则一致性,12月1日起直至新规则更新,将暂时关闭破界跃迁功能。

在破界跃迁系统暂时关闭期间,仙友们可以开始琢磨怎么吸引其他位面仙友啦~

破界跃迁趣味口号征集

前往微社区活动贴下,评论自己区服的破界跃迁趣味口号,被选中的仙友将会获得300机缘和官方展示机会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10日
策划来信丨破界跃迁规则大改动?看看策划怎么说|一念逍遥 - 第1张小师妹:最后再问一下,除了破界跃迁,咱们近期还做了哪些优化呀~


灵兽优化

目前灵兽伴妖草的优化内容已上线,根据灵兽历史服用伴妖草的品质和数量,将会在后续培养灵兽时获得经验加成,同时新增了红品血脉

减负升级

【药园一键浇灌】【宗门事务一键执行】已上线公测服,呼声较高的【战斗索敌机制】也已完成优化并在证道服上线,不日将更新至公测服。

其他优化

12月也会有许多新内容等待仙友体验,比如突破至涅槃/渡劫境界,而涅槃/渡劫前的准备【仙界裂缝】玩法已在证道服上线。

此外,太岁浩劫领域点化与领域域魂也将在12月至1月与大家见面。

如果还有未整理到的问题,或仙友的疑问还未得到解答,可通过评论区继续和小师妹交流!小师妹会收集大家的问题并反馈给策划,有相关解决方案也会第一时间和师兄师姐们同步。

今天密令爽快送上:金羽为扇剑为舟,小师妹去给自己位面写宣传口号去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