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3:30 作者:舅舅就 Language

附上装备合成图鉴,不过这个图鉴有点过时了,新版本部分装备没有。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1张恶魔果实,+10%力量,没啥用,不如魔力,力量属性太low,前期加不了多少,后期不差这


冥想药剂+10%魔力的,这个图鉴上没有,价值不错,藏宝图2个跟魔力有关,很多可成长性的装备也是加魔力的。

史莱姆液,杀史莱姆给,3维(血魔体)随机一个加5。有就用

美味面包,回复全部体力并+5上限。前期看情况,后期有就用。

贵族长笛,打中降20%命中与攻击,吟游诗人自带,反正就是刮。

白银侍从,改版之后拉垮的要命,被打80%减伤,70%概率出手。每次被打或者出手消耗5+层数/3的金币。不能用来挂机,打boss用的。然后打高层boss打完就会发现没钱了。

民兵套,新版属性没变,效果命中怪物15%加1血上限,聊胜于无,最垃圾的成长装备。

黑暗经书,改版之后没有种族,必出神装,每层耗20点杀戮值+3魔力5血上限,开棺材开的。

野蛮之锤,打哥布林概率爆,前期好用,25点力量,后期卖钱。野蛮皮衣,箱子出。10力量。特效都是每掉10%血加20%物理加成
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2张
合成之后这样子。

自然3件,头盔衣服鞋子,+50耐,每层三维上限+1。拿到鞋子之后不能跟大树说话,要说话也要下了鞋子,不然会变成绿意根须。3件套+自然符文合成之后不太清楚,有了解的朋友可以回复告知。
单件前期过渡装备,看上去很美好而已,100层也就加100上限,不过没有耐力的时候可以带上之后再吃药,前期好过一点。
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3张
一楼朋友提供,自然套属性。
个人云分析法师带会好用点。其次是炼金。其他职业带的话,伤害会不足,需要烈阳剑盾来补伤害。

11月25改,因为炼金的强势,目前自然套更适合炼金,法师拿效果也很好,其他职业打扰了,不过目前绿鞋很难出(60魔力跟稻草人说话),然后出了之后,200层以后再用,要不力量魔力属性基数会不够。

佣兵3件,斧子衣服头盔,单件属性拉垮具体忘了,能代替的装备太多了,特效杀敌金币+5,单件约等于招财猫,合成之后拉垮,基本没用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4张每层耗300块加3点力量,300块等于一层打15个怪,没有15个怪就相当花钱于买力量属性,所以这不是个打钱装备,除非你每次要到下一层就下佣兵套。目前的托管机制不行,后期挂机要用大量的钱,主要是要确保能买藏宝图,即使有这么多怪,我出一个符文大师运气不好全部加1都跟这个一样,纯浪费钱的装备,屁用没有。
(11月22号改,新版本改版爬楼算法,跟很早前的版本一样了。上版本是每打一下或者每操作一下,都算点数会爬楼,所以经常出现伤害低打个怪打10%进度,新版本算法修正,打一个怪1%,并且有bug,当对面是被狗子、实验体等宠物烧死的,进度不增加。这种情况下,佣兵套强度可以算成长装备强度t1)

元素使徒,法师自带宠物元素精灵+三色龙牙合成,法师新宠物,法师我没着重玩,这个宠物能开发的地方还是很多,效果很好。还有个效果没写明,每回合50%附带魔力的真伤!

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5张艹,写这个的时候刚刚版本更新改了,前面是+2魔力,顿时感觉法师又无了。

玷污之刃,杀堕落天使掉,诅咒,50血70力量50魔力,特效附带对面双防额外攻击,100层才出的东西,还不能合成,基本没用。

魔晶法帽改版,每层耗15魔晶加3魔力,前期挂一挂可以,后期没格子,黑暗经书比这玩意强太多。普通合成也就30魔晶换3魔力,差距有,但不是必须。

潜行3件,匕首帽子手套,属性没变,效果20%2倍暴击变3倍,前期没装备过渡用。合成之后不清楚,我都是卖钱用了,知道的可以回复告诉我下。

感谢9楼朋友放的潜行套属性图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6张云分析很强!25%10倍暴击,基本300层是完全没问题了。光明守护是物理攻击,有暴击加成,我去尝试下物理流。唯一缺点就是这是猎人专属。

战神4件,武器头盔衣服手套,版本新贵,最强套装。
头盔衣服手套的具体属性我忘了,特效20%物理加成,10%格挡。武器40力量,还有几十血量,15%格挡反伤20%对面攻击
4件套合成100%物理加成,40%格挡,300血,50力。
4件套加战神符文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7张版本新贵,格挡反击,前期单件过渡,有物伤加成效果很好,如果10层之前你能出战神武器,那恭喜你,你是真正的欧洲人!

战士专属,神光剑圣
天赋装备白银剑+净化剑(暗黑剑强化2次)=圣剑
白银3件,头盔鞋子衣服合成白银套+强化石=圣光战甲
圣剑+圣光战甲=神光剑圣。

具体属性我忘了,几百血,几十力量,几十体力。特效物理加成100%,攻击命中回复5%生命,命中减10%物抗(貌似是的,忘了是10%还是20%了)。
3个强化宝石+5件装备就合这么个废物,打排行榜最终装备又没有它的格子。前期过渡也不选这个,过渡暗黑套不香么,个个单件都好用。

肯定还有些我不清楚的,比如尸鬼之怒,打了好久都没出过,听说是食尸鬼杀了村长出的,知道的朋友可以回复,我再增加帖子内容,谢谢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8张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9张

感谢8楼朋友放出护背大盾属性图。
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10张刚刚尝试了一下,逃跑伤害不受其他减伤格挡闪避的影响。

还有个想法刚刚也尝试了一下,逃跑的时候是纯挨打,什么实验体,狗子,黄金龙,烈阳盾的伤害都不会触发。本来还想用逃跑来打boss,打扰了。

新版本部分装备介绍、点评|冒险日记 - 第11张展示下2200层的boss,要打排行榜的可以借鉴下boss属性然后出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