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痛苦尖叫碎敌,神龙摆尾索命!XG 2-0战胜LBZ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20:21:49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对决由LBZS对阵XG。第一局LBZS利用阵容优势中期一度压制XG的节奏,但中后期XG运营和处理更加细腻,多次打了人数差赢了几波团战,在30分钟出了关键装后,XG直接堵在泉水门口团灭对手赢得胜利。第二局XG的龙骑从对线期开始就无解肥,中期跳刀给LBZS的压制力极大,团战帮助队伍多次击杀关键人物,最终在击杀露娜买活死后赢下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痛苦尖叫碎敌,神龙摆尾索命!XG 2-0战胜LBZS-第0张

LBZS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LBZS选择了中单毒龙和大哥TA ,三四号位选择了船长土猫,五号位选择了毒狗。XG选择了大哥骷髅王和中单女王,三四号位选择了龙骑DP,五号位选择了祸乱之源。

分路方面,上路是船长土猫对阵骷髅王祸乱,中路是毒龙对阵女王,下路是TA毒狗对阵龙骑DP。

对线方面,上路骷髅王无解肥,中路毒龙小压女王,下路TA坐牢,经济排在第六。LBZS的土猫非常灵活,全场在游走,帮助队友稳住了前期局势,总体而言10分钟双方经济五五开。

12分钟,XG四人遇到毒龙先手击杀,LBZS四个队友虽然及时赶到但还是没能救下毒龙,不过TA船长的输出击杀了XG的双辅助。

16分钟LBZS一套技能逼出了骷髅王的大招,第二波龙骑定配合骷髅王的输出击杀了毒龙。XG想继续打,但TA的高输出瞬间击杀了双辅助,骷髅王随后被溜死,XG只有女王逃走。

19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祸乱之源先手拉住了船长,随后LBZS的队友赶到。TA的输出击杀了DP,但毒龙土猫先后被击杀。

24分钟,LBZS先手秒了DP,随后土猫滚后排留住了骷髅王和女王,但是DP买活LBZS大哥选择撤退,LBZS双辅助被击杀。

25分钟XG的人追到下路,女王强行单杀了毒龙,船长的三连被龙骑打断,让女王活了下来,反而是TA被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痛苦尖叫碎敌,神龙摆尾索命!XG 2-0战胜LBZS-第1张

30分钟XG在野外逼出了TA的BKB,随后直接上高在四塔强杀了LBZS四人,TA被打了个买活死,LBZS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痛苦尖叫碎敌,神龙摆尾索命!XG 2-0战胜LBZ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痛苦尖叫碎敌,神龙摆尾索命!XG 2-0战胜LBZS-第3张

LBZS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LBZS选择了露娜火女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船长白虎,五号位选择老奶奶。XG选择了骷髅王NEC双核,三四号位选择龙骑小松鼠,五号位选择亚巴顿。

分路方面,上路是船长白虎对阵骷髅王亚巴顿,中路是火女对阵NEC,下路是露娜老奶奶对阵龙骑小松鼠。

对线方面,上路骷髅王和船长五五开,中路火女压制了NEC,下路龙骑压制了露娜。总体而言,双方经济五五开。

19分钟,LBZS打盾,XG前来阻止。火女一套技能击杀了NEC,骷髅王的命也被打掉了一条。龙骑跳晕露娜成功击杀,火女在战场中央只能BKB TP。NEC买活后赶到战场控下肉山盾。

26分钟LBZS开雾,一套技能全甩在了NEC身上才击杀,但己方BKB已经全部用掉,露娜船长被留下击杀。随后XG四人直接冲上高地又击杀了火女,并推掉下路兵营。

28分钟,龙骑跳晕露娜配合NEC的镰刀斩杀,白虎也被骷髅王锤到击杀。露娜选择买活,龙骑直接跳上高地又晕了露娜,骷髅王跟上输出击杀。随后XG直接拆高赢下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痛苦尖叫碎敌,神龙摆尾索命!XG 2-0战胜LBZS-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