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普通赛季模式|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6:58 作者:阿星 Language


其实真不难,先别急,先看看。

首先是稍微习惯一下攻击方向(真不难,不需要指哪打哪,百发百中,就是大概知道怎么调整攻击方向就够了)

重点是武器一定不要捡太多,圣骑士强就强在开局自带一个AOE武器,升级啥都不要,全升级这把武器就行了。

这个思路不一定适合所有角色,比如骑士武器无蓝耗,我没试过。其他专属机甲我没有,我只玩过圣骑士,所以觉得他强😅普通机甲开局带的武器实在太垃圾了,拖节奏。

第二把武器来个近战武器,随便升升。
天赋没什么很重要的,开头五分钟
可以搞个加经验的过度。

开局快点去打boss,路上的箱子啥的开开,但是不要走太偏,尽快打boss。最后拿完所有电池可以在火箭旁边刷等级,那时候武器应该等级挺高了,升级嗷嗷快。快没血了上火箭,最终boss见面会给你把血回满
我本来就是想带两把武器的,但是误捡了两把,能量限制,输出是差点,两把武器chuachuachua……,四把武器是chuachua~chua~chua~毕竟其他武器等级低,伤害低,蓝耗高。这也是我刚玩的时候一直打不过的原因,打着打着哑火了,前面小怪处理不掉,后面的追上来了,就形成了尸潮一般的情况。
还有攻速问题,能量不够攻速再高也没用,会哑火,所以攻速符文是在连续攻击时蓝量有剩余的时候才拿的。简简单单普通赛季模式|元气骑士 - 第1张

这时候打boss是很痛的,无脑干就行了,什么机关枪随便躲躲。主要是激光,实在不行了可以主动跳下去,反正一轮至少1/3血,满打满算掉下去三次,下面的小怪再高等级武器加持下基本无伤。

最后,为什么不能丢武器?希望改进一下。4把武器正常人能量都不够,这种设计是为了什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