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9:57:03 作者:还是那个冰淇淋✨ Language

关于这次的🍉,别的不说,不觉得最开始问的问题就有点像“引战”嘛?
问“为什么要充值记录截图”?
这个活动发出来就说了,可以游戏内截图,能证明自己就行,如果有些游戏下载了然后卸载了,然后又不想重新下载,那就发充值截图证明,不是很好理解么。

然后官方答:“觉得奇怪没关系的,把机会留给别人”

个人认为这个回答没有阴阳怪气,我觉得有些敏感的人看到这种问题第一想到的就是“要么是引战,要么就是在质问”
我如果把自己代入官方,我也会这样说(我个人比较敏感),那如果这个官方既“敏感”又“脾气大”呢?
 那么有人说“你别狗叫”,官方先回了他,毕竟是说狗叫的这个人先骂官方是“狗”的。
然后吴晨说:只是探讨一下,然后说觉得大部分人看了都觉得是阴阳怪气吧?

你说大部分人觉得都是阴阳怪气这句话,实际上就已经铁定了官方在“阴阳怪气”啊。

说这句话我没有觉得你是在劝架,反而有点像觉得官方还不够气,然后继续扔柴一样。
 可能吴晨的初衷是想劝架,但是他不会劝,反而这种劝在官方眼里更像是“挑事”

而后,吴晨用母亲病死这个做比喻,这里我个人认为是官方会错意了,这里官方有错!
但是吴晨兄弟,你别用母亲病死做比喻啊,无论是你对官方还是随便做个比喻也别这样比喻…因为压根就不能用父母比喻任何东西!!
这次的瓜我觉得就是双方都会错意了,还有,不会劝架别劝,宁愿少说几句,但也千万别乱说。
还有不能排除最开始问“为什么要充值截图”这个人的心思,做活动的时候想一想,如果真有顾虑可以不做,对吧?
或者直接发游戏截图就完了,对吧?
(以上仅个人见解,如有意见不同处,勿怪,可以理性讨论,不可冲动鲁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