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orgc:不知道什么俱乐部买得起EG阵容,国外只能想到Alli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4: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ald Reborn战队选手Gorgc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T1战队的解散,还谈到了北美赛区目前可能签下EG战队阵容的俱乐部。

T1战队的解散

    T1决定解散阵容挺糟的。我希望他们可以保留DOTA2阵容,因为这是一家大型俱乐部,他的解散可能带来赛区不稳定因素,不利好未来稳定。

    可以签下EG战队阵容的俱乐部

    EG的老队员们如果还想在一起比赛,肯定需要找一个北美的俱乐部接盘。现在什么俱乐部规模大到可以支付他们的薪资?我不太清楚,可能是C9,也可能是TSM,也有可能是如传闻所说的100Thieves,再有就是FaZe Clan了。

    感觉至少得是一个比compLexity Gaming体量要大的俱乐部,国外俱乐部的话我只能想到Alliance了。

    此前,EG战队宣布解散当前阵容并将在下赛季转战南美赛区。EG战队队长Fly在解散公告发布不久后做出回应,称大部分队友会留下,在加入新队伍后继续在北美赛区参加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