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从0-16到第一,V5老板何煪君笑麻了,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8:14:25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2022LPL春季赛V5对阵FPX的比赛中,V5几乎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就以2比0轻取FPX,获得赛季第13胜的同时,V5也借助本场比赛的胜利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而在赛后,V5的大老板何煪君也是更新了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开心和欣慰。

【英雄联盟】从0-16到第一,V5老板何煪君笑麻了,剧本都不敢这么写!-第0张

在2021年的夏季赛常规赛中,V5以0胜16负小分-29分的成绩潦草结束了他们的夏季赛之旅,但令谁也不会想到这支曾经一胜难求的队伍,会在来年的春季赛中大杀四方,甚至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英雄联盟】从0-16到第一,V5老板何煪君笑麻了,剧本都不敢这么写!-第1张

从0-16到第一,这种天差地别的变化不得不令人惊叹,甚至连小说、剧本都不敢这么写,但却在V5的身上真真切切发生了,这不是梦。V5在经历了去年夏季赛的惨败之后,转会期延续之前一贯的选人风格,专挑那些不得志的选手,而V5就是他们的伯乐。曾经的V5也曾创造LPL最大黑马的传说,但这次V5又将历史重演了一次,而且这次更是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英雄联盟】从0-16到第一,V5老板何煪君笑麻了,剧本都不敢这么写!-第2张

也难怪V5的老板何煪君在赛后第一时间会发文感谢队伍,何煪君表示:这段时间真的笑麻了,今天真是欣慰的一天,回想一开始创办V5并没有进军LPL,后来进军LPL合并了eStar,一步步走到今天,中途碰到过不少低谷,但是每次都能从中走出来。从0-16到第一,真的剧本都不敢这么写,这也许就是创业的刺激和魅力吧。

【英雄联盟】从0-16到第一,V5老板何煪君笑麻了,剧本都不敢这么写!-第3张

确实,V5从0-16到第一的触底反弹真的很励志,V5去年转会期精挑细选了5个郁郁不得志的人,组成了“复仇者联盟”,虽然赛季初期的他们并没有锋芒毕现,但厚积薄发的他们给LPL的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不愧是LPL的大威天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结语

在我看来,其实表面上来看,V5从0-16到第一的故事固然很感人,但很多人看到的只是V5的成绩,却忽略了V5为什么可以夺得常规赛冠军。这背后选手们所做的努力和勤勤恳恳的职业态度,其实与这有着很大的关系。单纯就努力程度而言,我觉得V5是LPL所有战队中的翘楚,经常凌晨3、4点钟全员都在Rank训练,有时甚至更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的不是吹的,没有谁的成功是一蹴而就,同样对于V5也是这个道理。不知道大家对于V5从0-16逆袭成为第一的事迹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