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变异》随笔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7:16:39 作者:西湖歌舞几时休 Language

  今天下午打开游戏,看着终点的入口与这几天游戏里一路的磕磕碰碰(绝对不会告诉你scp682我打了一个多小时),我决定先搁置下主线,探索探索这个世界。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0张

通关后就不能体验游戏了

  看着背包里在艾伦实验室获得的”神秘钥匙“和旁边的照片,我仿佛突然得到了指引,驱车前往玛格丽特小镇,决定一探究竟。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1张

  来到小镇,很轻松的找到了照片里的公寓。

PS:偷听下边的两名青年得知,机器人老爹的酒吧被一伙人给非法闯入,并带走了主角前段时间捡回来的小女孩。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2张

旗袍最好看了

  进入这幢公寓的二楼,可以看到左边的柜子上有一个喵神像,而且女主角的神后方有一幅涂鸦,上面画着一会我们需要的密钥。(截图时候女主角把画给挡住了,我替我老婆安给大火道歉)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3张

(我老婆真漂亮)

  进屋之后地上有两幅画,第一幅我没看懂。第二幅上面有着一串密钥,是身后桌子上小熊的密码。打开后能看到艾伦与小女孩之间的关系(父女?),也知道了艾伦没瞎眼瘸腿之前有多帅。

  看完剧情后,小熊头上会出现一个密钥,与公寓走廊涂鸦上的密钥组合,得到一整组,一会用得上。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4张

腿环hso

  站在地毯上互动,会搭乘电梯下到艾伦的秘密实验室(为区分,称之为B实验室)

左拐进入第一个房间,是个杂物间。在架子上能看到一幅涂鸦,获得三分之一密钥。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5张

这是啥?汽车和柴油发动机?话说都赛博朋克了发动机咋还冒烟...

  出了杂物间继续往前走,右拐进入第二个房间。这时将我们在走廊涂鸦上的密钥与公寓内小熊的密钥输入这里。在观看这一段影像后,小熊上出现了三分之二的密钥。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6张

总感觉我老婆这个发型呆呆的

  好了,现在进入最后一个房间。把杂物间和上一个房间获得的密钥组合起来,可以打开第三只小熊并获得一串密钥:古董店下实验室那台电脑的密码。所以现在让我们开车返回斯科普城~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7张

这个箱子里有一块高级芯片

  打开泉水左边的这个小熊,我们可以知道艾伦也被委员会抓走了(不想救这个老灯)

《纪元:变异》随笔分享-第8张

  这条支线至此结束,接下来我们应该去救倒霉弟弟。


  可我不想去,因为进入那扇门就代表着安的悲惨身世终于要揭晓,也代表着我要为这几天的故事画上句号。可我不想就这么结束,我想继续这场旅程,我想知道安的大姐在干嘛,我想知道绫音她家的御簾野集团是干嘛的,我想继续看绫音和安贴贴,我想知道安的继父霍兹为啥要把全身都换成机械,我想继续在海港钓鱼,我想知道机械病毒是怎么出现的,我想知道虚拟偶像魅音的粉丝们知道了魅音其实是个肥宅老大叔之后会怎么想,我想知道委员会为什么创建,我想知道闯进斯科普的难民来自哪里,我想知道42号公路的地下部族怎么样了,我想知道安的公寓内那些人信仰的是什么邪教派,我想开着马卡龙·猫穿梭在这个世界...

  我想让它成为一个没有结局的冒险故事,伴随着我三年的等待和青春,封存在脑海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