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5攻略】雷电将军全机制分析与对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0:44 作者:暮烟若雨 Language

【V2.5攻略】雷电将军全机制分析与对比!-第0张

雷神现在已经复刻,对于这位追求永恒的神明放在旅行者队伍里有什么效果,各位旅行者小伙伴们都有多少理解呢,本篇会详细讲解雷电将军的作用,以及队伍搭配,并进行对比,有兴趣的小伙伴建议耐心看完,不要篇长和时长劝退哦,还有记得看完要点赞和回复下哦,这非常重要。

【V2.5攻略】雷电将军全机制分析与对比!-第1张

角色定位:

    主C:0-6命均可

    副C:建议2命以下考虑

    辅助:1命以上都不合适只做辅助。

角色机制讲解:

一、全队充能:

    在角色10级元素爆发天赋的梦想一心下,在元素爆发期间每隔1秒的攻击都会给全队增加2.5的能量,可以生效5次,也就是12.5的全队能量回复,这个数值并不高,但是在固有天赋殊胜之御体下,超过100%充能的每1点都会让这个效果增加0.6%,按照250充能计算,150*0.6=90%,也就是可以给全队回复约23点的能量。这就很有用了。其作用一:改变行秋原输出思路,直接增加行秋40%整体伤害上限,其作用二:减缓其他角色充能压力,使得其他角色能有更多攻击类词条,比如香菱充能武器带精通沙漏也能完美循环,班尼特没有充能武器也能完美循环,其他角色同理。

但只是这样雷电将军不怎么强。

二、全队增伤:

    在角色9级元素战技的天赋雷罚恶曜之眼下,队伍中所有角色按照自身的元素爆发能量要求增加元素爆发伤害加成,每一点元素能量0.3%,按香菱80能量计算就是给香菱加了24%的元素爆发伤害加成,其他角色同理,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但只是这样雷电将军还不怎么强。

三、连携攻击:

    在角色9级元素战技天赋下,最高每0.9秒造成71倍率的伤害,且可以由其他角色触发,虽然这个伤害不算高,但是每2秒可以提供1次雷附着,可以打超载,感电,和超导,其实际效果已经接近2.0之前的阿贝多了,甚至在作为副C辅助全精通情况下也能有可观的输出,且10级在一轮20秒的循环中打出1420%倍率的伤害,加上第一击有1619%倍率,对于雷电将军个人而言,以雷国计算,元素战技输出约占比为雷电将军整体输出的25%(0命)23%(1命)20%(2命) 18%(3命)。

但只是这样雷电将军还是不怎么强。

四、变换武器形态与输出判定:

    在元素爆发期间会将武器由枪形态改成单手剑形态,并且输出判定为普通攻击动作造成元素爆发伤害,其效果为能享受普通攻击速度加成和触发雷效果,无法享受普通攻击伤害加成和击中触发效果,且享受元素爆发伤害加成和触发效果。

但只是这样雷电将军也还是不怎么强。‌

五、愿力系统:

    根据队友使用元素爆发时消耗的元素能量以及固有天赋万千的愿望来增加层数,天赋万千的愿望一般在一个输出循环内能提供8-10层愿力,香菱80能量提供16层愿力,班尼特60能量12层愿力,以此类推。0命雷国队伍一个循环大概有52层左右愿力。我们按10级天赋来计算,每层愿力给梦想一刀加7%倍率,与1.31%的后续攻击每击倍率,0命25层愿力循环梦想一刀倍率为1071%,并且按13A1重击(最佳输出手法)计算,后续可以打出

2648%倍率的伤害。其0命元素爆发总倍率为3719%左右。1命则可以达到3967%左右倍率伤害,天空之脊则可以打出4234%倍率的伤害。提供视频:

但只是这样雷电将军也还是不怎么强。

六、属性增益:

    根据固有天赋殊胜之御体提供,超过100%的元素充能每1%增加0.4%雷元素伤害,按照250%充能计算则可以增加60%雷元素伤害加成,并且在专武稻光中也有以元素充能数值增加攻击增益的功能。

总结:以上六点全加起来,那么雷电将军真的很强,不仅自身的输出能力出类拔萃,对于团队的增益效果也毫不逊色,属于自身强大也不忘拉队友一把的优秀人物,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位美貌与实力共存的女性角色。

【V2.5攻略】雷电将军全机制分析与对比!-第2张

关于雷电将军的配队大致分为3种类型。

第一类:雷电将军主C。

    例如:雷国,雷九万班,雷九神班,雷钟香班,雷九香班等等。这一类是以雷神作为攻击主体进行的配队,方法根据环境的不同可以多样性配队,几乎没有很大局限性。只是0-1命雷国的表现最优异,2命以上雷九万班表现更优异而已。提供对比视频:

第二类:雷电将军接力副C。

    例如:优秋雷钟,神秋雷猫,公子队,心海队等,这类属于需要雷神补充能和CD中战场接力的队伍,元素战技也能提供不俗的伤害,虽然这些队伍目前并不是主流,但是根据环境变换还是有很多上场机会的。只推荐0-1命使用。

第三类:纯辅助不站场类。

    这一类目前很少人用到,属于剧变反应和增伤类配队,任何需要打反应队伍都可以带,属性以精通为主,套装以教官套为主。推荐0命前期没什么资源时使用。

【V2.5攻略】雷电将军全机制分析与对比!-第3张

雷电将军武器推荐顺序:

    稻光>天空=护摩=和璞鸾>鱼获>决斗=断浪=西风。其他均不推荐。

    其中天空需要注意,输出手法是14A+1重击,可以在元素爆发期间打出2894%的倍率,整体元素爆发会变成4065%倍率,1命则是4234%倍率。如果打3A1重击就和其他武器倍率一样了,就浪费了这把武器的优势!

    高精断浪需要注意:使用这把武器会让攻击杯优于雷杯,断浪的高白字和高元素爆发伤害都让雷电将军更适合攻击杯。注意!5精断浪只要圣遗物能让属性达标就能仅次于稻光。



雷电将军圣遗物推荐:

    套装:绝缘套,过度2+2可以绝缘、角斗、如雷、追忆随意混搭。

    属性:这里必须强调一下,雷电将军圣遗物主属性不完全固定,根据武器和其他圣遗物词条的不同,所选择的圣遗物主属性就会不同。

    首先我们说时之沙:攻击时之沙可以在你使用充能类武器圣遗物副词条又加了较多充能的情况下使用,用于调整整体属性配比,不要一昧使用充能沙漏。充能沙漏则是在你其他圣遗物没有什么充能词条或者不使用充能武器时选择。

    其次我们说杯子:在大多数情况下雷杯都是优于攻击杯的,攻击杯使用的情况一个是高精断浪作为武器时,另个一个是队伍中不带攻击辅助且不使用攻击时之沙时选择。(包括双爆武器充能沙副属性攻击又比较少的情况下)

    最后我们说:使用暴击武器带爆伤头,充能和爆伤武器带暴击头,雷电将军双爆属性很稀缺我想大家都知道


最后我需要强调雷电将军的必要属性和毕业属性:

    稻光:充能250%左右合格,暴击60合格。毕业属性为:充能270左右,暴击60以上,爆伤160以上,绝缘套,雷杯,攻击2100以上

    鱼获:充能250%左右合格,暴击50合格。毕业属性为:充能250左右,暴击50以上,爆伤170以上,绝缘套,雷杯,攻击1800以上

    断浪:充能250%左右合格,暴击60合格。毕业属性为:充能250左右,暴击50以上,爆伤160以上,绝缘套,攻击杯,攻击2000以上

    双爆类武器:充能250%左右合格,暴击60合格。毕业属性为:充能250左右,暴击60以上,爆伤190以上,绝缘套,雷杯攻击2000以上,攻击杯攻击2300以上。

【V2.5攻略】雷电将军全机制分析与对比!-第4张

创作不易,视频录制编辑和敲这些文字都需要大量的时间,求回复!点赞关注收藏支持一下吧,这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非常重要,谢谢各位旅行者了!!

请大家理性讨论,如果有什么问题 也可以再回复提问 我尽量解答

#原神2.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  #原神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